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

豐盛禱告中心有恩典如詩篇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刺青要消失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

桃智凱ㄙ聰怡君要你恩典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

夏威夷有你同行

你要給這些地方慕義堂凱歌堂分辨卓靈恩賜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日月潭要除去綑綁

我說:我要起來,遊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寬闊處,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以樂祭壇需要你的恩典

『雅歌15節』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我雖然黑,卻是 "秀美" ,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bp6jw/6vup ck6u4fu.6rjo4uclo4vm,6vu6vu; 94gp6uv/4ek6/gu4r,6jyi45/4fm,4g4g/4ru,6zj6up vu; 94信婚姻佢幹愛信任

完全依靠信任

不計代價做順從吩咐行事渴求神愛出滿能力犧牲自己甚大能顯現子民渴望魂烏昭山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