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諍言導讀1:8

看到耶穌檢查眼睛

當我被聖靈擊倒時候火燒到眼睛有點痛今天第一次站起來跳靈舞唱靈歌與

方言

 

淨識禱告智慧

 

哥說衣服白色容易髒沒想到媽找出衣服

 

哥突然叫我拿東西我轉身看到我媽我眼神變了心裡不太爽

媽搶走說我以後變成乞丐

我馬上謙卑攻克己身

腦中旋律起來榮耀 非洲字

一粒麥子若不到地理死如何結出百粒來

Fb有人放飛鳥的圖映証我昨天的

國度禁食禱告跟屬靈地圖很像

最近都在畫海沒想到網路上放海的圖

在練習導讀箴言剛好是孝順父母fb有看到一樣文章

 

當我整理我的祭壇禱告文時候突然間我的禱告文開始自動變長也熟練不少

 

外面廟繞城時候我看到地上青蛇與觀音聯合

看還有更多

 

因為個人畫圖服侍突然間開啟了了針對個人畫圖的靈感了

男女的裸體旁邊有一棵樹 敬畏神

終於抱怨了這3

 

新認識的朋友傳一些文章給我 我好像多了代禱者

沒想到佩棋問白傳到恩賜問題

見解跟我不太同

 

網路文章有寫台灣 日本的消息印證

船在搖晃在海面上應証

也應証了彩虹約定因為網路要我去加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