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日記

昨天有死亡詮釋 早上應証報紙軍人自殺

不點喜歡康麥可釋放

買便當順便去醫院沒想到別人聊天耽擱到我時間 同時在報紙看到意外零東西掉下來砸死人

第一次為依答雨軒禱告

神突然膏抹末日釋放

突然想到復興火出現這首詩歌跟我在輝火齊

等候神本來想要我揮火齊 梅西雵倒是彩虹旗 吸引小孩子開啓我新的揮旗方式

回家後神給我主禱文

跪下領受恩高出現主導文

沒想到幫活水教會禱告

在教會導讀工作唱新歌 爸叫我收垃圾 我以為先用完星期6說的工作 為了判斷錯誤悔改

有控告靈跪下來等候神叫我讀經我高抹你

相鄰解放大衛賬目圖片

看到危機禱告者特質突然膏抹我

工作神要醫治土地悔改禱告出現了

你們要向天舉目,觀看下地;因為天必像煙雲消散,地必如衣服漸漸舊了;其上的居民也要如此死亡(如此死亡:或作像蠓蟲死亡)。惟有我的救恩永遠長存;我的公義也不廢掉。

我使你的額像金鋼鑽,比火石更硬。他們雖是悖逆之家,你不要怕他們,也不要因他們的臉色驚惶。」

主耶和華如此說:這就是耶路撒冷。我曾將他安置在列邦之中;列國都在他的四圍。

安靜知道謙卑的心

不點第一次貝玲梁唐做母腹傷害一個小時群有出去

看雅歌很感動

我是征戰供應清單敬拜戴導者在廁所時候神突然膏抹我戴導者恩膏

公園運動想哭為了之前攤位悔改神說要我買號角吉他自己會教我上課我會後悔

神要我跪下來澆灌要我放一首歌神同在勞牧師才剛說神同在跟我畫的圖一樣

服飾洗碗沒想到高雄怡君介紹朋友給我說我的預言很不錯

從教會回來本來想好奇珍耶穌教會的特惠神說no

買了麥克筆

意像有小孩自殺了

媽給1000

看跪在應許上書肚子熱等候神傳動思恩堂報名特惠

在洗澡時神說特惠因這學習大突破

他說傳福音的見證是假的

哥買星巴克

沒想到碩文早上船日本生活照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情慾

從教誨回家下雨我唱禱告沒雨了 耶穌在洗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