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看十字架福音

 

畫完的圖給陳局

 

國華人壽過來 媽一直對我扎眼

我不懂

 

今天有們片工作

半禁食禱告 聖靈充滿主啊求你讓我明白你的心意

不點要禁食禱告40天神說我要禁食一天

旋得分享禱告店 4 大衛帳幕 利為人 我想到12隻派 同時在看雅各書

他的海報有地圖 我在4月特會醫院禱告會與醫治特會遇見琴

為國家禱告是我最近清單

獅子鴿子昨天的意向

主啊求你持續充滿不點在生活上經歷你的生命大能

主啊我們教會要合一因為你愛神百姓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雅各書 1 章想哭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主啊你覺得這是什麼意思主啊以知道的我懂得不多

耶穌他要受試探曠野像是我對不點一樣總要以耐心信心

總要拿掉一些東西才能信靠我 信心是什麼順服去做

信心也是有高低之分

7月關鍵字和睦

主說和睦的人有福了

我問還有什麼你直接寫下來我會告訴你

主說不要看世界那是今生驕傲來的

在那裡尋不找我我不在世界 我卻在世界來尋找失喪的靈魂

拿起你的筆記錄我說的每句話

那是預言你要翻開啓示錄查驗是否為真末後了

災難頻傳有許多假先知會進到羊群

你聽你看 你要側耳聽觀眼看 我所做的每件事打開屬靈眼睛轉化在高空

你看著你看著那時候再告訴你

看到白馬不點領受的

神經性失調

語言治療

童年性傷痛

穆斯林禱告文章

身心靈文章

氣米音樂事工

跟不點說禁食禱告方式

在禱告會時候看到這句話既傳給她

「你回去告訴我民的君希西家說:耶和華你祖大衛的神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醫治你;到第三日,你必上到耶和華的殿。

方言唱新歌

老鷹從我前方飛過去 大君王宣教事工

不點再寫卡片『失敗』

鴿子飛到鳥巢為食物

摩西拿仗分開水 舉起手征戰得勝

預言6/16日練習

主說你已經發現我帶領你到手工藝的領域了

你不要懷疑是真實的對的我的旨意

你今天在文具店時候不是看到類似材料 其實你已忘記了

但我都記得我的孩子啊不要牆求插畫設計那不是我要給你的

主啊我說的不是明天的預言練習不是嗎求主教導我更好預言可以幫助他人

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明天有點熱蕁麻怎會持續發做yes

明天你父親會消一點火你不要理他要持續代禱這是屬靈征戰

明天我有話會跟你說yes

平安愛你的天父

突然看到草叢葉子在飄之後是羽毛

我說神我要聲音非圖片

看到海沖過去

神說我的恩典夠你用你要知道明白我是神

突然看到楊在新教導我身份早上一直在思考

也思考不點說的你是領袖就該接受調整這句話是不點被小家長罵

你要得是愛

你卻活在自卑,外表快樂內心是憂傷

你在照愛的安全感

你想要別人認同你

你想要自信

跟神要

在神國富有

我說可以嗎全家出走不是去市區而是山是海我說可以嗎

離開都市的是非與心境

我說可以嗎有人愛美食難道只有在市區嗎

我說可以嗎腳踏車環島不管體力只管慢慢來想停就停不想就繼續

我說可以嗎散步曬太陽展開肢體動作

對毫無思緒的生活跟等候神無關是跟享受生活有關

其實我只要經驗對經驗人生的經驗哇原來可以體會這麼多

哇其實不需要占有哇原來分享比占有快樂許多  哲遠可以去把心情調整一下你須要休息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你回去告訴我民的君希西家說:耶和華你祖大衛的神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醫治你;到第三日,你必上到耶和華的殿。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6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若是先從我們起首,那不信從神福音的人將有何等的結局呢?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大衛的金詩。)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必親自尋找我的羊,將他們尋見。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公義的果效必是平安;公義的效驗必是平穩,直到永遠。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在他們頭以上的穹蒼之上有聲音。他們站住的時候,便將翅膀垂下。

乖僻人播散分爭;傳舌的,離間密友。

守城門的叫了眾守門的人來,他們就進去與王家報信。

        12   王夜間起來,對臣僕說:「我告訴你們亞蘭人向我們如何行。他們知道我們飢餓,所以離營,埋伏在田野,說:『以色列人出城的時候,我們就活捉他們,得以進城。』」

        13   有一個臣僕對王說:「我們不如用城裡剩下之馬中的五匹馬(馬和城裡剩下的以色列人都是一樣,快要滅絕),打發人去窺探。」

        14   於是取了兩輛車和馬,王差人去追尋亞蘭軍,說:「你們去窺探窺探。」

        15   他們就追尋到約但河,看見滿道上都是亞蘭人急跑時丟棄的衣服器具,使者就回來報告王。

        16   眾人就出去,擄掠亞蘭人的營盤。於是一細亞細麵賣銀一舍客勒,二細亞大麥也賣銀一舍客勒,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17   王派攙扶他的那軍長在城門口彈壓,眾人在那裡將他踐踏,他就死了,正如神人在王下來見他的時候所說的。

        18   神人曾對王說:「明日約到這時候,在撒瑪利亞城門口,二細亞大麥要賣銀一舍客勒,一細亞細麵也要賣銀一舍客勒。」

        19   那軍長對神人說:「即便耶和華使天開了窗戶,也不能有這事。」神人說:「你必親眼看見,卻不得吃。」

        20   這話果然應驗在他身上;因為眾人在城門口將他踐踏,他就死了。

耶穌就動了慈心,把他們的眼睛一摸,他們立刻看見,就跟從了耶穌。

老時說畫圖就算評價不錯

改善是0

每天整理話語聽不同主日書籍

改善0

我已經一口氣看詩篇30張一樣

睜言每一句都禱告

還是0

今天看到一張圖片與你分享

是給我們的提醒

我先去忙喔

要交東西交不出來了

如果沒有分辨鞋靈早就

而且你的生活都沒有休閒娛樂嗎?我講話比較直接但一直沉靜在裏面…其實我感受到你外表雖然鎮定,但內心很軟弱親近等侯神是很好,而且可以聽神的聲音,但你一整天的時間都沉靜在裏面,神要我們去付出,去給去傳福音你只領受沒去給只是跟你相處起來感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