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6/18

一開始絞痛客戶說開刀 在昨天看到骨頭接起來

瞎眼閉叫你得看見

第一次看到牆磚掉在杯上

有人在敲杯子但沒破

也看到更美的約及戒指

禱告到一半對我說平安

不法是增多愛心冷淡

fb軍裝禱告直接穿上

去收獲款沒想到等很久因我已買了水彩紙出來又等了十分鐘

在之前領受義大利水彩紙

去的路上看到有人坐輪椅醫治腳長出來

苗栗開畫展很不錯

伸出你的仗要擊打磐石

突然間有感動畫圖在便條紙送人

你好嗎哲遠

還好

常常喜樂

你要發預言給怡君

 

聖靈

我在高抹你張茂鬆講到恩膏

出熟果子獻上 為畫展禁食禱告

你渴慕我嗎去幕養我的羊

看完了雅歌叫我讀但以理書

在西巴克時候方言神給我9大果子

你必不至于羞愧

禁食獎賞信心

禁食悔改大有能力

領受所羅門恩膏後要用以西結+但以理一起看

你還在代導階段我沒有要你做實麼

為神成為有錢人

孩子你要這樣子嗎你的夢想 我說我不是努力更新了 是的我知道你很努力

看到摩西漲水分開 fb有一樣圖片

突然間不想看雅歌但是我不是重視所羅門智慧嗎 相反行動代表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