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行之詩。)耶和華啊,我從深處向你求告!

孩子所知有限孩子需要更新

主啊,求你聽我的聲音!願你側耳聽我懇求的聲音!

預言講到恩賜這恩典

主耶和華啊,你若究察罪孽,誰能站得住呢?

孩子求你這方面建造

但在你有赦免之恩,要叫人敬畏你。

在水彩上有突破

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他的話。

孩子需要智慧恩典創意高某

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

求你家添信心

以色列啊,你當仰望耶和華!因他有慈愛,有豐盛的救恩。

孩子謙卑求恩典

他必救贖以色列脫離一切的罪孽。

因這是你的民你的話 怡君碩文林文宇立秀是你的你高聲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孩子每件事情都是無知的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有講到大能

既談敬拜是你的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孩子需要夥伴你知道的

孩子要你可木你孩子需要你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這恩典曜靈到怡君碩文利秀林文宇

孩子需要你的智慧因孩子謙卑說我不能    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求你救我脫離仇敵的手和那些逼迫我的人。

孩子在創意敬拜中需要恩典

講到大能同時釋放異能 醫治需要的人

孩子需要更認識你 我的主啊

每天都需要帶領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孩子無智慧孩子在這悔改 孩子需要口才行銷你是主

孩子知道你坐著為王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孩子需要你孩子要你 孩子需要智慧沖名去服侍每天跟學習你要的羊

釋放彩虹旗即女友

你必給碩文供應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