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

孩子要恩典孩子要你的高郵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孩子需要你的洞察力智慧創意

        耶穌聽見,就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你要㱮轉大金你要給宜均盼忘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富啊講到大能你要次下來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

要憐憫沒有茄忌彈的百姓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孩子知道你必成就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親、母親、(有古卷加:妻子)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並且承受永生。

孩子知道你要竭盡孩子的口

        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孩子是無有的孩子需要女友

        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

配合侍奉怡君需要求你家天

        身上肢體,我們看為不體面的,越發給他加上體面;不俊美的,越發得著俊美。

碩文你給他恩典

        所以我為選民凡事忍耐,叫他們也可以得著那在基督耶穌裡的救恩和永遠的榮耀。

林文宇立秀不點生活你安排

        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富啊孩子要你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

富啊充滿我富啊充滿我

        他從灰塵裡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使他們與王子同坐,得著榮耀的座位。地的柱子屬於耶和華;他將世界立在其上。

你必給孩子g123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

孩子知道自己需要恩典智慧孩子有限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孩子知道你在內飾教導孩子一螑事情管教

        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作質),直等到神之民(民:原文作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孩子知道怡君不點碩文林文宇秀麗的主

        所以,時候未到,什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他要照出暗中的隱情,顯明人心的意念。那時,各人要從神那裡得著稱讚。

孩子知道你是聖潔的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

孩子無力辦畫展為你去得人孩子知道你坐在寶座上

        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歎息盡都逃避。

孩子敬畏你的所以求智慧分辨生活道路看見你因孩子要你

我的神啊開路之前必有謙卑 孩子知道你是聖潔的

怡君林文宇立秀碩文必因你縣上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