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孩子有限需要恩典

        你們要小心,不要失去你們(有古卷:我們)所做的工,乃要得著滿足的賞賜。

孩子在這可木你因孩子謙卑求智慧這恩典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創意因你的名富啊孩子所需一切求你預備因孩子無有

        惟願我得著所求的,願神賜我所切望的;

你是主雅歌總結還希望孩子開啟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

有關你的事情你要給怡君智慧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譯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你必興起你要西請的人

        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

就照你的意思帶領他們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因這是你給的恩典要成就地上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我的神啊要住在基督裡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孩子要學習因你恩典中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孩子需要你的創意去行

        律法的總結就是基督,使凡信他的都得著義。

每件事情負你必與大家同在

        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孩子在這悔改自己罪性因你必要成立你的祭壇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孩子在聖靈犀交上有待加強

        要把律法以下的人贖出來,叫我們得著兒子的名分。

孩子不明白你孩子需要你的智慧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聖潔你是主孩子在這裡

        敬畏耶和華的,得著生命;他必恆久知足,不遭禍患。

孩子需要你的開啟你必給怡君男友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

你必成就在你旨意裡去高某大小事你要的事情

        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聖靈初結果子的,也是自己心裡歎息,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

孩子每件事都要依靠你你說再信的人凡事都能

        耶穌對他們說:「無病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孩子需要恩典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