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富啊你的國要在家中

有你的生命 孩子想用創意創業得著你的榮耀

        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孩子在畫圖上不敢亂型要你的心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巴拿巴有意要帶稱呼馬可的約翰同去;

孩子口才有限富啊家庭祭壇是你的國度出入口極為重要

你必轉化我們家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

附孩子實在發現需要口才創意洞見智慧謙卑信心

孩子知道自己沒有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我的神啊潙家是你的怡君林文不點碩文利秀需要你知道

        保羅想要進去,到百姓那裡,門徒卻不許他去。

孩子求一件事情你一定要答應我

我要他們恩膏去零到他們這個恩典

孩子知道國度是你的

        有人打你這邊的臉,連那邊的臉也由他打。有人奪你的外衣,連裡衣也由他拿去。

復到自己不會不能 是你能做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

孩子知道你愛怡君碩文不點利秀林文宇

孩子知道不會畫圖你知道

孩子需要你更新我        耶和華的榮耀從殿的門檻那裡出去,停在基路伯以上。

孩子要你的大能去得人

        眾百姓盡都過了河,耶和華的約櫃和祭司就在百姓面前過去。

孩子求恩典謙卑有限 孩子需要創意智慧突破

        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怡君碩文不點林文宇立秀是你的 孩子知道你是主

恩典之路是你的 孩子還在學習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孩子不敢說明白你的旨意敬拜中求智慧畫展需更謙卑生命信心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你給怡君生命中保守愛心

避雨碩文同在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