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遠別急 大東紡織廠

奉獻88

本來要我送貨變成爸要去之前有征戰早上突然有負面想法

台中宣教       

法國 國家生態 寄養家庭 植物人 毒品

說我有洞察力他說學習障礙的見證出書

運動後叫我去路過的教誨伯特利 一看到門口早安聖靈 背增復興 謙卑

畫圖突破鉛筆色筆的結合

沒想到星巴克放彩虹杯

整理自己畫的圖突然聖靈充滿

突然間的征戰原來是大金

晚餐突然跟我說到奉獻我傻眼了閉嘴中

鑰匙又被拿走了忍耐

買咖啡看到彩虹糖 在全連地上看到彩虹

fb有人畫彩虹 讓我想到桌上昨天晚餐魚根易像得人如得魚

黃敏滑問我要不要辦畫展 我已先問太平勝教誨即碩文 沒有回復

去收獲款沒想到等很久因我已買了水彩紙出來又等了十分鐘

在之前領受義大利水彩紙

去的路上看到有人坐輪椅醫治腳長出來

苗栗開畫展很不錯

途間征戰很大原來是一貫到的保險阿姨

下雨穿雨衣還淋濕酷

不點音樂有機會服飾

說小主長神說3點是他的禱告

伸出你的仗要擊打磐石

突然間有感動畫圖在便條紙送人

爸回家一堆煙味

突然間下雨買完便當下樓又被叫去嗮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