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6/14-18

神突然對我說喜悅我畫的圖

沒想到我正在畫術時候網路上有放一張樹圖

家人服侍

不點說她看到我坐在一個位子不動 我說我是放下一切服侍你

不點說我在分享今日我爸再摔東西有自殺的靈

下午我說我頭痛大概整理筆記 他說他是在中午時候有

過了一小時他就咳不停

原來幫不點滴一次釋放他在抵擋所以果效只有自殺靈出去

這次禱告他很在意撒種小家長最近把他的位子是關心他人

這次幫他釋放時候他說火馬他有領受獅子沒有

不點看到光頭我為他禱告 他說的是美雪

不點領受我東南西北找不到方向 沒想到在fb提到畫圖方日畫展有提到大衛帳幕還被邀約

感謝主不點看到意向小家長幫他釋放後來換他幫人釋放

不點說你怎這麼久才接 我說剛寫完禱告文 正要畫圖時候神教我看手機

才接電話

幫不點解經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

那時候他提到小家長家人罵他 神對他說傳福音不要太快 要慢一點

提到法利賽人酵時候 我沒想到可以解經 貪看到我身邊有獅子

2張獅子圖片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

當我幫不點做釋放時候

聽說有3個邪靈出去 有一個是黑白無常 因為她今天有看到環境有這偶像

昨天他說道我在禱告時候看到獅子在吼 他次則獅子但沒用

我開始提到還有更多與4月特惠有見識到獅子吼的聖靈充滿

昨天聊到一半不點持續咳受說想吐

我說是看看破除禱告 在那之前有邊聊天邊次退黑白無常 濟公

聽我我禱告時候他過程時候全身無力吐出3個不到半小時

他說有一位基督徒的學生很孤單 去關心時候有感動

釋放人軟弱沒力氣

不點對我幫她禱告感想我釋放出火馬給他時候說的

世界有苦難在我裏面有平安

6/12

昨天神感動我要為荒野協會為不點禱告

他說今天有些人生病連他們家人都是

我舉例龍的時候他說環境上有看到龍 打給我頭有點暈征戰

聽她說她媽媽端午節不要她回家

筆的圖 我不是正在畫圖嗎 後來不點說你需要筆嗎

網路上有人放謙卑 癌症文章 社工

因為家人最近家爆時候我突然對這格有興去沒想到不點也被家爆過

不點提到他的意向出現他爸爸而且喉嚨痛

他的小家長打給他說出一樣問題

我說是食道癌 你怎麼知道

神說他要醫治小家長父親我守望畫圖

他說喉嚨痛麻掉了說要給小家長茉莉綠茶

神也說要他保守他的心

不點跟我說我要筆我沒有我說你憑信心順服

第一次做母富傷害釋放3 10歲他打人 酷怒氣的靈

做完後也第一次練習醫治跟祝福禱告

大腸癌文章昨天不點與我領受到小家長父親剛好應証

昨天心跳圖是我的領受 小家長憂愁看他老爸

不點今天為他老爸一直咳同時十字架斷了

為不點小家長的父親禱告

病床有白色煙霧但是有金粉遮蓋

耶穌去了

獅子 老鷹撒種在土地上灰紅色黃色旗

小組對小家長說不點有醫智恩膏讓他來禱告

要我送貨哥跟我說如何走爸說要畫給我

我騎機車到那裡去要拿貨 沒想到媽要綁起來

之後叫我穿外套順服後 沒想到哥拿了地圖 其實我沒有看地圖

神把我帶走遠路起初沒順服後來順服了在育英國中神說這裡的人沒有得救

到了善月家神說那附近有算命的靈 在路上看到痴之類的的投影片 快到石哥家時候身體不好要為他禱告

要走進巷子有東西要給我看

車子沖過來沒看到我差點撞到我 我在路上看到老人推小孩車

到了新民的巷子又其他幾出沖過來也差點撞到

再直走快到全聯神說快到公司了

進去沒想到有佛教 有趣的是回到家經過中友看到和尚

不點跟我說你要順服她的領袖 同時新教會傳達新的訊息要一起台中聚會雖我目前沒有

他對小家長領受待人要如沙這麼多

不點有牆破掉水管流黑色的水 剛好她買東西看到黑色墨汁

0-8歲家庭有淫亂的靈

不點打給我我正在寫禱告文時候剛好看手機就接了下來

不點說叫小家長饒恕他老爸大哭

背不點邪靈沾染 睡覺時候想吐

不點在釋放母腹傷害頭痛之外電腦不能用

神說行異能恩賜看我想不想用

他之前提到前幾天幫她禱告詞有關我說父母不了解他時候 他本人一直哭

昨天有給恩膏給不點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再挑旺起來。

中午回家後看到哭魯頭死亡的靈不點也有感受到

幫不點的小家長爸爸畫了3張圖

不點要為他的小家長禁食禱告40

昨天跟不點說饒恕禱告今天看到相關文章

不點要禁食禱告40天神說我要禁食一天

看到白馬不點領受的

跟不點說禁食禱告方式

在禱告會時候看到這句話既傳給她

「你回去告訴我民的君希西家說:耶和華你祖大衛的神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醫治你;到第三日,你必上到耶和華的殿。

旋得分享禱告店 4 大衛帳幕 利為人 我想到12隻派 同時在看雅各書

他的海報有地圖 我在4月特會醫院禱告會與醫治特會遇見琴

為國家禱告是我最近清單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

我昨天才跟不點說到禁食要多讀經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器皿有提到

水圖片 之後看到魚

那時,我必領你們進來,聚集你們;我使你們被擄之人歸回的時候,就必使你們在地上的萬民中有名聲,得稱讚。這是耶和華說的。

意外相關

買便當回家前方車子突然左轉 因為我正在加速 罵了感謝主

但是一看這星期筆記發現多車禍意外

因不太像濕疹全身癢之外還有頭皮我覺得是蕁麻枕 去藥局果然

有趣的是一路上下雨 結果我開門到房間居然沒雨

被叫去銀行沒想到蕁麻枕發作

剛好全家看到飯糰廣告 順服吃了一下 好險昨天有買藥

看到2條魚圖片

聽撒種訊息頭很痛

下午工作收房租錢時候 媽在一點多時打了3通左右

過了3點我也沒事做 不知道為何這次打給他他會接 果真有接電話

找不到剪刀問神我一開始在後面 神說不對 要我往前看直走不知道為何看到地上居然有

突然看到氣功畫面想睡覺 突然有人靠過來 之後聽到適合幫我禱告

老人院 獅子 馬老來教會了 在路上還填我 耶穌手碰肩膀

翻開7 看待七靈 仰望十架

聽張茂松說你是王子 很胖 沒錢 很老 誰說不可以你是王子聽得很想哭

問神什麼最重要 代禱宣教

怡君開始宣教了

網路上有放圖

謙卑順服 獅子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今天這句話不是我的群組名字嗎

大衛的鑰匙所羅們聖殿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最近有龍的邪靈

龍向婦人發怒,去與他其餘的兒女爭戰,這兒女就是那守神誡命、為耶穌作見證的。那時龍就站在海邊的沙上。

神對我說要我牧養2個羊會帶到我這裡來

媽念昨天郵票拿錯我又跑一趟 今天郵局人很少

讚美郵局的人她開心說今天是最開希的日子

網路文章也看著比別人強 很想哭

當我幫哥搬完東西後頭痛沒想到爸罵髒話

一開始不知道是誰關節痛 原來是我媽

依靠跟隨字眼有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