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既談放埨已站起來醫治

才剛開始工作媽要我等哥一起來順服

2次幫不點領受方言

買早餐前鑰匙不見了出門前幫哥買但我的口氣差有悔改

去的時候前方車不讓我過後方也是只好併行

途間征戰很大原來是一貫到的保險阿姨

下雨穿雨衣還淋濕酷

不點音樂有機會服飾

說小主長神說3點是他的禱告

爸回家一堆煙味

不點說高雄玲梁唐有禱告室有許多代導名單

他的小家長說先為自己禱告

去一中看到許多不同類型街友

問媽7越夢想說活著很無助

去銀行附近公園有佛教佈道 停車判斷進不去沒想到後方8我小生氣

看到馬祖的靈

不點不喜歡小主長叫他吃憂鬱正藥

回家看到珍惜生命

主日結束下雨

143奉獻

說皮蛋沒有一顆被說這麼多科我買一盒

春天接待會管你決定 神的季節風

買咖啡居然對我用英文跟我說話

看到說故事聯想到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