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教會新婦尊重讚賞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新娘

迫切表現他們渴望4次呼求回來吧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眾人痛哭,抱著保羅的頸項,和他親嘴。

叫他們最傷心的,就是他說:「以後不能再見我的面」那句話,於是送他上船去了

以色列成長大

書拉密女平安耶穌菡昕復明相同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打傷她嫉妒她2隊長跳舞新婦起衝突

馬哈念雅各以掃爭執地方征戰舞蹈

補是成熟不成熟之間一切妥協除掉合一

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

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

找不著他們,就把耶孫和幾個弟兄拉到地方官那裡,喊叫說:「那攪亂天下的也到這裡來了,

過兩天是逾越節,又是除酵節,祭司長和文士想法子怎麼用詭計捉拿耶穌,殺他。

只是說:「當節的日子不可,恐怕百姓生亂。」

耶穌在伯大尼長大痲瘋的西門家裡坐席的時候,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至貴的真哪噠香膏來,打破玉瓶,把膏澆在耶穌的頭上。

有幾個人心中很不喜悅,說:「何用這樣枉費香膏呢?

這香膏可以賣三十多兩銀子賙濟窮人。」他們就向那女人生氣。

耶穌說:「由他吧!為什麼難為他呢?他在我身上做的是一件美事。

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要向他們行善隨時都可以;只是你們不常有我。

他所做的,是盡他所能的;他是為我安葬的事把香膏預先澆在我身上。

我實在告訴你們,普天之下,無論在什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做的,以為記念

逾越節前六日,耶穌來到伯大尼,就是他叫拉撒路從死裡復活之處。

有人在那裡給耶穌預備筵席;馬大伺候,拉撒路也在那同耶穌坐席的人中。

馬利亞就拿著一斤極貴的真哪噠香膏,抹耶穌的腳,又用自己的頭髮去擦,屋裡就滿了膏的香氣。

有一個門徒,就是那將要賣耶穌的加略人猶大,

說:「這香膏為什麼不賣三十兩銀子賙濟窮人呢?」

他說這話,並不是掛念窮人,乃因他是個賊,又帶著錢囊,常取其中所存的。

耶穌說:「由他吧!他是為我安葬之日存留的。

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只是你們不常有我。」

王女啊,你的腳在鞋中何其美好!你的大腿圓潤,好像美玉,是巧匠的手做成的。

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你的腰如一堆麥子,周圍有百合花。

你的兩乳好像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你的頸項如象牙臺;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你的鼻子彷彿朝大馬色的利巴嫩塔。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

仲好為新婦辯護沖皇室血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