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拜偶像流無辜人血應許待條件

敬拜啟示他是政治主權幾出24小時敬拜帶倒先知性敬拜

用自己方式不交主權回到律法人本祈福主義

石頭律法主義渴慕神

好土門徒耶穌是神兒子

經期渴慕不付代價到耶穌得永恆生命

路旁話語明白隻是偏見批評

好土聽了明白結果子參與神國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他們就立刻捨了網,跟從了他。

他們立刻捨了船,別了父親,跟從了耶穌。

母示的兒子是末力、以得、耶利摩共三人。

        24  

以上利未子孫作族長的,照著男丁的數目,從二十歲以外,都辦耶和華殿的事務。

        25  

大衛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已經使他的百姓平安,他永遠住在耶路撒冷他們和他們的弟兄學習頌讚耶和華;善於歌唱的共有二百八十八人。

願他們口中稱讚神為高,手裡有兩刃的刀,

        7     

為要報復列邦,刑罰萬民。有四千人作守門的,又有四千人用大衛所做的樂器頌讚耶和華。

惡魔來轄制離開

耶穌再來釋放他的歌開啟釋放基督身體反映神屬性

唱神心中親密歌 先知性哥彰顯他能力

航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

        11  

曠野和其中的城邑,並基達人居住的村莊都當揚聲;西拉的居民當歡呼,在山頂上吶喊。

        12  

他們當將榮耀歸給耶和華,在海島中傳揚他的頌讚。

        13  

耶和華必像勇士出去,必像戰士激動熱心,要喊叫,大聲吶喊,要用大力攻擊仇敵。

        14  

我許久閉口不言,靜默不語;現在我要喊叫,像產難的婦人;我要急氣而喘哮。

        15  

我要使大山小岡變為荒場,使其上的花草都枯乾;我要使江河變為洲島,使水池都乾涸。現在你們給我找一個彈琴的來。」彈琴的時候,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就降在以利沙身上。詛破除自己部分認罪悔改拿耶穌權柄破除

十字架單皺主讓煮居所謂成為神兒女

流你們血、害你們命的,無論是獸是人,我必討他的罪,就是向各人的弟兄也是如此。

        6     

凡流人血的,他的血也必被人所流,因為神造人是照自己的形像造基督既為我們受(原文作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2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你若不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不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這以下的咒詛都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輕慢父母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