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許哲遠宣教同通以色列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你年少的時候,自己束上帶子,隨意往來;但年老的時候,你要伸出手來,別人要把你束上,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

        19   許哲遠聖宮聖地牙哥你看顧

(耶穌說這話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榮耀神。)說了這話,就對他說:「你跟從我吧!」

但如今肢體是多的,身子卻是一個。

        21   財物損失得救ㄓ

眼不能對手說:「我用不著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用不著你。」

        22   許哲遠悔改佢餅抓景呀蘇

不但如此,身上肢體人以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

        23   許哲遠智慧言語節暨譖記

身上肢體,我們看為不體面的,越發給他加上體面;不俊美的,越發得著俊美。

        24   蔡英文夏威夷宜君創造力恩膏

我們俊美的肢體,自然用不著裝飾;但神配搭這身子,把加倍的體面給那有缺欠的肢體,

        25   許哲遠宜君使徒性先ㄓ高抹

免得身上分門別類,總要肢體彼此相顧。

        26   兒童事工地圖愛

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

許哲遠恩高使徒

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作肢體。

雅貞宜君禱告金你下

神在教會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先知,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人的,治理事的,說方言的。

許哲遠宜君愛同在

豈都是使徒嗎?豈都是先知嗎?豈都是教師嗎?豈都是行異能的嗎?

子彥宜君關係一致

豈都是得恩賜醫病的嗎?豈都是說方言的嗎?豈都是繙方言的嗎?

許哲遠宜君先知性除自私禱告剪除

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許哲遠文宣賴姍姍宜君服飾恩典

也用不著誰見證人怎樣,因他知道人心裡所存的。

台南聖教會聖31恩高真理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你雖然黑卻是秀美看別人自己強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我必震動萬國,萬國的珍寶,必都運來,〔或作萬國所羨慕的必來到〕我就使這殿滿了榮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近視饒恕明豐悔改

『哈該書29節』 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哈該書219節』

目標新加坡聖潔

倉裡有榖種嗎?葡萄樹,無花果樹,石榴樹,橄欖樹,都沒有結果子,從今日起,我必賜福與你們。

許哲遠宜君配齊服飾旗子

『西番雅書17節』 你要在主耶和華面前靜默無聲,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快到,耶和華已經預備祭物,將他的客,分別為聖。

沮尚ㄨ術悔改清潔無謂良心

『西番雅書23節』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

。喜樂謙卑地圖計劃

『西番雅書39節』 那時,我必使萬民用清潔的言語,好求告我耶和華的名,同心合意地事奉我。

沈芯林宜君悔改認罪

你同告你的對頭還在路上,就趕緊與他和息,恐怕他把你送給審判官,審判官交付衙役,你就下在監裡了。

風水悔改禱告禱告禱告

 

我兒,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或作:懲治),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

許哲遠跟上帝要禮物吧死亡捆綁悔改

喜愛管教的,就是喜愛知識;恨惡責備的,卻是畜類。

駐柬鈔房屋名利穩

智慧子聽父親的教訓;褻慢人不聽責備。

愛武認識我接納偉

棄絕管教的,輕看自己的生命;聽從責備的,卻得智慧。

前房子有恩典你的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我什麼都是,禱告,求問天父上帝,把焦點重心,放在神的身上,我就輕鬆很多了

業力悔改得救人數加倍

『撒迦利亞書1416節』 所有來攻擊耶路撒冷列國中剩下的人,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守住棚節。

『撒迦利亞書132節』 萬軍之耶和華說:那日我必從地上除滅偶像的名,不再被人記念,也必使這地不再有假先知與污穢的靈。

憂慮悔改瀋陽向陽恩典

許哲遠宜君要5尋節恩膏使徒

『哈該書18節』 你們要上山取木料,建造這殿,我就因此喜樂,且得榮耀,這是耶和華說的。

許哲遠飛蚊症一致

『哈該書19節』 你們盼望多得,所得的卻少,你們收到家中,我就吹去,這是為甚麼呢?因為我的殿荒涼,你們各人卻顧自己的房屋,〔原文作奔〕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關節釋放神創意

。『哈該書24節』 耶和華說:所羅巴伯啊,雖然如此,你當剛強!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啊,你也當剛強!這地的百姓,你們都當剛強做工,因為我與你們同在。

健康創造力

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哈該書27節』

馨期淫亂混給

我聽見以色列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數目有十四萬四千。

許哲遠愛智慧

猶大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流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迦得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6      刺青儘是肛門一致

亞設支派中有一萬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瑪拿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      王心林許哲遠聖梅宜君神加添力量

西緬支派中有一萬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以薩迦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8      親吻沈芯林宜君聖潔

西布倫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約瑟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便雅憫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

        9亞洲保齡球館悔改一致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

        10   攔阻悔改神機騎士破除

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與羔羊!」

文惠宜君控告悔ㄍㄞ

眾天使都站在寶座和眾長老並四活物的周圍,在寶座前,面伏於地,敬拜神,

經痛外傷既腎一致

說:阿們!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13   混亂悔改不已福音為恥

長老中有一位問我說:「這些穿白衣的是誰?是從那裡來的?」

論中套論神供應甚大能

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

也必取你們最好的田地、葡萄園、橄欖園賜給他的臣僕。

雷氏兄弟千里救妻悔改臭豆腐你供應

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從監牢裡被釋放,

        8      兄弟會假召會悔改榮耀住會全屏

出來要迷惑地上四方(原文作角)的列國,就是歌革和瑪各,叫他們聚集爭戰。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

        9      或賣童養媳不到恩典除掉

他們上來遍滿了全地,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他們。

        10   製造孤兒販賣毀蓋征戰道路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

勒索有錢人悔改能力

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裡。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這邪惡的世代也要如此。」

抓女人做瘋雞學習技術悔改

在七日的第一日清早,耶穌復活了,就先向抹大拉的馬利亞顯現(耶穌從他身上曾趕出七個鬼)。

害真官真警察當臥底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三個漂亮小姐千里被擄死亡悔改

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抓做繼女變妓女暈眩昏睡虎改

他們的面色證明自己的不正;他們述說自己的罪惡,並不隱瞞,好像所多瑪一樣。他們有禍了!因為作惡自害。

        10   誰家有錢誰是人口販子悔改

你們要論義人說:他必享福樂,因為要吃自己行為所結的果子。

被賣童養媳悔改家被感動

惡人有禍了!他必遭災難!因為要照自己手所行的受報應。

        12   化學毒素7被高抹智慧一致

至於我的百姓,孩童欺壓他們,婦女轄管他們。我的百姓啊,引導你的使你走錯,並毀壞你所行的道路。

        13   許哲遠宜君死亡除掉

耶和華起來辯論,站著審判眾民。

        14   許哲遠宜君在美神

耶和華必審問他民中的長老和首領,說:吃盡葡萄園果子的就是你們;向貧窮人所奪的都在你們家中。

        15   美雪宜君就恩高島

主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為何壓制我的百姓,搓磨貧窮人的臉呢?

        16   金剛金悔改聖靈充滿喜樂零

耶和華又說:因為錫安的女子狂傲,行走挺項,賣弄眼目,俏步徐行,腳下玎璫,

魚油化學毒素近視神經系統一致神容美喜愛話語

所以,主必使錫安的女子頭長禿瘡;耶和華又使他們赤露下體。

        18   恩典使唔變有

到那日,主必除掉他們華美的腳釧、髮網、月牙圈、他們上來遍滿了全地,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他們。

通靈悔改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許哲遠宜君印度你看顧

耶和華的榮耀從殿的門檻那裡出去,停在基路伯以上。

        19   尋求神的面光照創意使徒

基路伯出去的時候,就展開翅膀,在我眼前離地上升。

混亂悔改

輪也在他們的旁邊,都停在耶和華殿的東門口。在他們以上有以色列神的榮耀。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22   董偉宜君馬來西雅交通

從耶路撒冷下來的文士說:「他是被別西卜附著」;又說:「他是靠著鬼王趕鬼。」

        23   宣德宜君與神對其

耶穌叫他們來,用比喻對他們說:「撒但怎能趕出撒但呢?

61131苦讀一致饒恕牙齒

若一國自相分爭,那國就站立不住;

 

許哲遠陰雨恩賜你堪起

若一家自相分爭,那家就站立不住。

        26   軍裝位子你開啟

 

若撒但自相攻打分爭,他就站立不住,必要滅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回答說:「我名叫『群』,因為我們多的緣故」;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他說:「我名叫『群』」;這是因為附著他的鬼多。

販子混入兄弟會悔改進入高效率

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

        14   假綁匪換真綁匪,救人命。悔改ㄍ

他們本是鬼魔的靈,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借錢是名義水祭壇ㄔ

販子花錢買假官想了事談判毀鈣

        7      住在雞家附近孩子需要智慧

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從監牢裡被釋放,

        8      真綁匪,人口販子烈火恩膏服飾

出來要迷惑地上四方(原文作角)的列國,就是歌革和瑪各,叫他們聚集爭戰。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15   許哲遠宜君一至柔軟心

 

所以,他們在神寶座前,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

        16   怡君許哲遠主再來大能除混亂

 

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愛一致記憶女友

此後,我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樹上。

女乙皺會你下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著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

生殖器客服你優點

「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僕人的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好旺角津門有恩典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有古卷在凡字下加:無緣無故地)向弟兄動怒的,難免受審判;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23   權柄謙卑智慧

 

所以,你在祭壇上獻禮物的時候,若想起弟兄向你懷怨,

        24   普拿疼更新易相憶ㄇˋ

 

就把禮物留在壇前,先去同弟兄和好,然後來獻禮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強姦犯悔改

弟兄們,論到屬靈的恩賜,我不願意你們不明白。

        2      許哲遠祝內與有治理

你們作外邦人的時候,隨事被牽引,受迷惑,去服事那啞巴偶像,這是你們知道的。

        3      依靠神職場塗墨

所以我告訴你們,被神的靈感動的,沒有說「耶穌是可咒詛」的;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

 

鬼方言繫用既腎一致

主星宜君老我死掉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

        5      許哲遠服飾恩典

職事也有分別,主卻是一位。

        6      住股斷裂儘是一致喜樂

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

許哲遠加被感動恩高恩賜宣教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子彥宜君需要工作業績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9      百合天地聖31看顧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10   許哲遠宜君信望愛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悔改認罪飛機安全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12   馬陰久子彥許哲遠宜君聖靈同在塗墨

就如身子是一個,卻有許多肢體;而且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子;基督也是這樣。

        13   武昌佛濟悔改

我們不拘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從一位聖靈受洗,成了一個身體,飲於一位聖靈。

        14   許哲遠風火災你看顧

身子原不是一個肢體,乃是許多肢體。

        15   快鐮刀音樂恩膏供應車子

設若腳說:「我不是手,所以不屬乎身子;」他不能因此就不屬乎身子。

        16   營養學禱告先平安

設若耳說:「我不是眼,所以不屬乎身子;」他也不能因此就不屬乎身子。

        17   許哲遠跟隨影響力

若全身是眼,從那裡聽聲呢?若全身是耳,從那裡聞味呢?

奪回執政權水災水顧塞車你看顧

但如今,神隨自己的意思把肢體俱各安排在身上了。

許哲遠祝福救恩

若都是一個肢體,身子在那裡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