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孩子求恩典

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

信心生命智慧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

給怡君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孩子知道誇你名為聖

這樣,怎麼說呢?我們可以仍在罪中、叫恩典顯多嗎?

富啊要你恩典

斷乎不可!我們在罪上死了的人豈可仍在罪中活著呢?

孩子需要你的愛

豈不知我們這受洗歸入基督耶穌的人是受洗歸入他的死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

孩子求釀以大能

我們若在他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也要在他復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

神位檯禱告

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使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

孩子需要你恩典

因為已死的人是脫離了罪。

為以色列禱告

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就信必與他同活。

孩子求智慧

因為知道基督既從死裡復活,就不再死,死也不再作他的主了。

孩子知道你要高抹孩子

他死是向罪死了,只有一次;他活是向神活著。

不同代禱極舞蹈

這樣,你們向罪也當看自己是死的;向神在基督耶穌裡,卻當看自己是活的。

為許多國家征戰

所以,不要容罪在你們必死的身上作王,使你們順從身子的私慾。

孩子在這謙卑求聖靈充滿

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

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他必成就這事。

孩子需要你恩典

豈不曉得你們獻上自己作奴僕,順從誰,就作誰的奴僕嗎?或作罪的奴僕,以至於死;或作順命的奴僕,以至成義。

一致眼睛

感謝神!因為你們從前雖然作罪的奴僕,現今卻從心裡順服了所傳給你們道理的模範。

你的話安定在天

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就作了義的奴僕。

你都預備好了

我因你們肉體的軟弱,就照人的常話對你們說。你們從前怎樣將肢體獻給不潔不法作奴僕,以至於不法;現今也要照樣將肢體獻給義作奴僕,以至於成聖。

孩子在這裡求收割智慧」

因為你們作罪之奴僕的時候,就不被義約束了

孩子知道你是主

這樣看來,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既是常順服的,不但我在你們那裡,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更是順服的,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

孩子為台灣求得著你就恩這恩典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

到了耶利哥;耶穌同門徒並許多人出耶利哥的時候,有一個討飯的瞎子,是底買的兒子巴底買,坐在路旁。

孩子需要信心

他聽見是拿撒勒的耶穌,就喊著說:「大衛的子孫耶穌啊!可憐我吧!」

認罪悔改進入自由

有許多人責備他,不許他做聲。他卻越發大聲喊著說:「大衛的子孫哪,可憐我吧!」

富啊你給怡君恩典

耶穌就站住,說:「叫過他來。」他們就叫那瞎子,對他說:「放心,起來!他叫你啦。」

光照進入自由得智慧

瞎子就丟下衣服,跳起來,走到耶穌那裡。

為台灣成立祭壇

耶穌說:「要我為你做什麼?」瞎子說:「拉波尼(就是夫子),我要能看見。」

代禱進入呼著

耶穌說:「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見了,就在路上跟隨耶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