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孩子其恩典   

有恩膏非洲日本

人對你們說:「當求問那些交鬼的和行巫術的,就是聲音綿蠻,言語微細的。」

美惡心足中東穆斯林

你們便回答說:「百姓不當求問自己的神嗎?豈可為活人求問死人呢?」

孩子求恩膏加增

人當以訓誨和法度為標準;他們所說的,若不與此相符,必不得見晨光。

中鋒乳癌糖尿病

他們必經過這地,受艱難,受飢餓;飢餓的時候,心中焦躁,咒罵自己的君王和自己的神。

孩子這悔改

仰觀上天,俯察下地,不料,盡是艱難、黑暗,和幽暗的痛苦。他們必被趕入烏黑的黑暗中去

一勞工

從你出胎,造就你的救贖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耶和華是創造萬物的,是獨自鋪張諸天、鋪開大地的。誰與我同在呢?

團體因你同在

使說假話的兆頭失效,使占卜的癲狂,使智慧人退後,使他的知識變為愚拙;

你這專好宴樂、安然居住的,現在當聽這話。你心中說:惟有我,除我以外再沒有別的。我必不至寡居,也不遭喪子之事。

瑞命定水流

哪知,喪子、寡居這兩件事在一日轉眼之間必臨到你;正在你多行邪術、廣施符咒的時候,這兩件事必全然臨到你身上。

31有愛恩典

你素來倚仗自己的惡行,說:無人看見我。你的智慧聰明使你偏邪,並且你心裡說:惟有我,除我以外再沒有別的。

有愛恩典

因此,禍患要臨到你身;你不知何時發現(或作:如何驅逐)災害落在你身上,你也不能除掉;所不知道的毀滅也必忽然臨到你身。

孩子是驕傲的

站起來吧!用你從幼年勞神施行的符咒和你許多的邪術;或者可得益處,或者可得強勝。

偽孤兒上癮前悔改

你籌劃太多,以致疲倦。讓那些觀天象的,看星宿的,在月朔說預言的,都站起來,救你脫離所要臨到你的事。

孩子為情欲悔改

他們要像碎稓被火焚燒,不能救自己脫離火焰之力;這火並非可烤的炭火,也不是可以坐在其前的火。

我的神孩子謙卑讚美你

你所勞神的事都要這樣與你無益;從幼年與你貿易的也都各奔各鄉,無人救你製造雕刻偶像的盡都虛空;他們所喜悅的都無益處;他們的見證無所看見,無所知曉,他們便覺羞愧。

一端一貫到悔改信而受洗

誰製造神像,鑄造無益的偶像?

怡君男友玉他同行

看哪,他的同伴都必羞愧。工匠也不過是人,任他們聚會,任他們站立,都必懼怕,一同羞愧

凡製造偶像的都必抱愧蒙羞,都要一同歸於慚愧。

以上禱告奉主名們

惟有以色列必蒙耶和華的拯救,得永遠的救恩。你們必不蒙羞,也不抱愧,直到永世無盡。

你說已經看見了

創造諸天的耶和華,製造成全大地的神,他創造堅定大地,並非使地荒涼,是要給人居住。他如此說:我是耶和華,再沒有別神。

因你同在必有平安

我沒有在隱密黑暗之地說話;我沒有對雅各的後裔說:你們尋求我是徒然的。我耶和華所講的是公義,所說的是正直。

孩子知道你要破除瑩蕾

你們從列國逃脫的人,要一同聚集前來。那些抬著雕刻木偶、禱告不能救人之神的,毫無知識

我的神今天要收割了

倚靠雕刻的偶像,對鑄造的偶像說:你是我們的神;這等人要退後,全然蒙羞。

我的神已更新

其餘未曾被這些災所殺的人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做的,還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金、銀、銅、木、石的偶像,

所祭祀的鬼魔並非真神,乃是素不認識的神,是近來新興的,是你列祖所不畏懼的。

孩子在這學習謙卑生活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孩子在今天虛與你同在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

讚美你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耶和華啊,你是我的力量,是我的保障;在苦難之日是我的避難所。列國人必從地極來到你這裡,說:我們列祖所承受的,不過是虛假,是虛空無益之物。

不同創意的生活

(你們要對他們如此說:不是那創造天地的神,必從地上從天下被除滅!)

孩子要在生命中

耶和華用能力創造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聰明鋪張穹蒼萬國的王啊,誰不敬畏你?敬畏你本是合宜的;因為在列國的智慧人中,雖有政權的尊榮,也不能比你。

看見你榮耀

他們盡都是畜類,是愚昧的。偶像的訓誨算什麼呢?偶像不過是木頭。

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有銀子打成片,是從他施帶來的,並有從烏法來的金子,都是匠人和銀匠的手工,又有藍色紫色料的衣服,都是巧匠的工作。

孩子在今天求你釋放平安

惟耶和華是真神,是活神,是永遠的王。他一發怒,大地震動;他一惱恨,列國都擔當不起。

我們家要悔改成立祭壇

(你們要對他們如此說:不是那創造天地的神,必從地上從天下被除滅!)

侍奉你失命

耶和華用能力創造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聰明鋪張穹蒼。

為你跳舞

他一發聲,空中便有多水激動;他使雲霧從地極上騰;他造電隨雨而閃,從他府庫中帶出風來。

孩子需要你的愛榮耀台灣死色列

各人都成了畜類,毫無知識;各銀匠都因他雕刻的偶像羞愧。他所鑄的偶像本是虛假的,其中並無氣息,

因你明德勝

都是虛無的,是迷惑人的工作;到追討的時候必被除滅所以耶和華如此說:「我必使災禍臨到他們,是他們不能逃脫的。他們必向我哀求,我卻不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