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猶大城邑的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要去哀求他們燒香所供奉的神;只是遭難的時候,這些神毫不拯救他們。

在愛中求恩典

猶大啊,你神的數目與你城的數目相等;你為那可恥的巴力所築燒香的壇也與耶路撒冷街道的數目相等。

31

耶和華啊,你是我的力量,是我的保障;在苦難之日是我的避難所。列國人必從地極來到你這裡,說:我們列祖所承受的,不過是虛假,是虛空無益之物。

孩子知道

人豈可為自己製造神呢?其實這不是神惟有我是耶和華;除我以外沒有救主。

智慧女友

我曾指示,我曾拯救,我曾說明,並且在你們中間沒有別神。所以耶和華說:你們是我的見證。我也是神;

孩子知道這恩典

自從有日子以來,我就是神;誰也不能救人脫離我手。我要行事誰能阻止呢?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你雖不認識我,我必給你束腰。

神與我們同在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神。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

進入命定

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災禍;造作這一切的是我耶和華你們要述說陳明你們的理,讓他們彼此商議。誰從古時指明?誰從上古述說?不是我耶和華嗎?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我是公義的神,又是救主;除了我以外,再沒有別神。

孩子知道萬人受洗

地極的人都當仰望我,就必得救;因為我是神,再沒有別神。

孩子要謙卑智慧   

大衛對掃羅說:「你僕人為父親放羊,有時來了獅子,有時來了熊,從群中啣一隻羊羔去。

我們台灣要進入命定

我就追趕他,擊打他,將羊羔從他口中救出來。他起來要害我,我就揪著他的鬍子,將他打死。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

儘是你已醫治

以利沙又說:「取幾枝箭來。」他就取了來。以利沙說:「打地吧!」他打了三次,便止住了。

孩子在今天得著你同在

摩西對約書亞說:「你為我們選出人來,出去和亞瑪力人爭戰。明天我手裡要拿著神的杖,站在山頂上。」

你是孩子力量

於是約書亞照著摩西對他所說的話行,和亞瑪力人爭戰。摩西、亞倫,與戶珥都上了山頂。

信望愛

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何時垂手,亞瑪力人就得勝。

台灣你已得著了

但摩西的手發沉,他們就搬石頭來,放在他以下,他就坐在上面。亞倫與戶珥扶著他的手,一個在這邊,一個在那邊,他的手就穩住,直到日落的時候。

破除意外不準攪擾

我要引瞎子行不認識的道,領他們走不知道的路;在他們面前使黑暗變為光明,使彎曲變為平直。這些事我都要行,並不離棄他們。

傅阿你愛膏抹

你若殷勤地尋求神,向全能者懇求;

一治眼睛

你若清潔正直,他必定為你起來,使你公義的居所興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