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聖靈運行宣揚他愛死復活審判世界好消息


宣告神話與先知性能力服飾

神心意計劃聖潔慈愛心腸聖經世界真理祝石根基

復興審判簪難施展力量

領會感受神末日鑫逸仙知性使者

教會所做一切為了預備自己吹起先知好腳

教會迎接在零

先至一因福傳正見餐勝敗靜文知一致胡幕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我先前從天上所聽見的那聲音又吩咐我說:「你去,把那踏海踏地之天使手中展開的小書卷取過來。」

        9     

我就走到天使那裡,對他說:「請你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說:「你拿著吃盡了,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

        10  

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吃盡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後,肚子覺得他將書卷在我面前展開,內外都寫著字,其上所寫的有哀號、歎息、悲痛的話。

又對我說:「人子啊,要吃我所賜給你的這書卷,充滿你的肚腹。」我就吃了,口中覺得其甜如蜜。

倘若我耽延日久,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