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4小時賬目要恢復求主也恢復家庭祭壇玉珍怡君神同在站在破口中賭注不原諒

我必立一牧人照管他們,牧養他們,就是我的僕人大衛。他必牧養他們,作他們的牧人。

求主讓陳宜瑜凌文宇合一因你說的有了你就有一切 23人聚集你就在中間

謝謝主賜下禱告項目 日本四國澳洲伊拉克美國台灣城市交給你在裡面更新

(耶和華林文宇的僕人大衛的詩,交與伶長。)惡人的罪過在他心裡說:我眼中不怕神!

你是王你是主復興你要來城門要打開因為愛是和酒忍耐又有恩慈

你們當就近我來;側耳而聽,就必得活。我必與你們立永約,就是應許大衛那可靠的恩典。

重新複習釋放求主更新醫治人 還有送書與交通過程順利 求主施恩給玉珍加貝玲感動他 重新認識主 孩子是你的求主所信的家天 神童在智慧榮耀能力聖潔榮耀在你擁抱活出愛

你是主願你時間表上成就美事復興的敬拜 今登台設立

(大衛的詩,照耶杜頓的作法,交與伶長。)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孩子有限不知道如何照舊人幫助流浪的人 玉珍怡君不點凌文與所以孩子求智慧榮耀能力好讓你使用他們醫治成愛的出口 因你注視他們 金錢祝福也要來

生命湧流去得人 因為你是愛 讓孩子知道你的情感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跟你糗色列榮耀再不點小家凌文小家一切人事物

求主釋放恩典在凌潔裡面也斷開部署神的魂節咒詛

日增月剩零到家人中預期背後權勢捆綁 玉珍身心靈

(大衛與拔示巴同室以後,先知拿單來見他;他作這詩,交與伶長。)神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

平安在凌潔上因你是美善天要開了怡君媽媽交給你了(大衛的訓誨詩。)得赦免其過、遮蓋其罪的,這人是有福的!

你是主神同在榮耀聖潔依靠謙卑 伊拉克美國 澳洲台灣 吸毒咒詛 意外的

醫治 因為這些人是你的孩子

(大衛上行之詩。)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玉珍怡君你知道你愛他們因為他們認識你因你快樂 林文不點是小家長對慕仰成長 一起服飾主孩子只求神同在只會榮耀天開了城門打開事工福音建造國度

以色列伊拉克流無辜人血罪破除你坐著為王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他垂聽我的呼求。

想要未婚夫妻的人進入婚姻 想要創業與智慧的人求主給他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

孩子要求更加謙卑喜樂服侍台灣每個人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大衛的詩。)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

父神求你給孩子託付的是公有合一的靈一人追趕千人

願你旨意成就怡君玉珍有愛的合一點燃對你的熱情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