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用牛膝草潔淨我,我就乾淨;求你洗滌我,我就比雪更白。

孩子需要你智慧更新

求你使我得聽歡喜快樂的聲音,使你所壓傷的骨頭可以踴躍。

你愛怡君他在那裡

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塗抹我一切的罪孽。

孩子需要你同在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作:堅定)的靈。

我的神有安息信靠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在今天你醫治眼睛

我就把你的道指教有過犯的人,罪人必歸順你。

求你給怡君智慧信心生活

神啊,你是拯救我的神;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公義。

富啊求恩膏信心謙卑

主啊,求你使我嘴唇張開,我的口便傳揚讚美你的話!

在這裡求你的同在

你本不喜愛祭物,若喜愛,我就獻上;燔祭,你也不喜悅。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孩子在讚美你

求你隨你的美意善待錫安,建造耶路撒冷的城牆。

佛教一貫到一端上引導他

那時,你必喜愛公義的祭和燔祭並全牲的燔祭;那時,人必將公牛獻在你壇上。

孩子在這悔改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孩子在這悔改

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恤。

張畫你要動工

先在大馬色,後在耶路撒冷和猶太全地,以及外邦,勸勉他們應當悔改歸向神,行事與悔改的心相稱。

富啊你醫治台灣孤兒心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心在乳癌糖尿病釋放們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孩子為驕傲悔改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財務轉移

你們若不饒恕人,你們在天上的父也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孩子求恩典醫治近視中鋒

我們既蒙留下,有進入他安息的應許,就當畏懼,免得我們(原文作你們)中間或有人似乎是趕不上了。

富啊恩膏願行

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

有你恩典

但我們已經相信的人得以進入那安息,正如神所說:「我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其實造物之工,從創世以來已經成全了。

富啊你保守怡君給她男友

論到第七日,有一處說,「到第七日神就歇了他一切的工。」

孩子求恩典

又有一處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

你興起花東

既有必進安息的人,那先前聽見福音的,因為不信從,不得進去。

孩子求智慧

所以過了多年,就在大衛的書上,又限定一日,如以上所引的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就不可硬著心。」

你都預備好了

若是約書亞已叫他們享了安息,後來神就不再提別的日子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樣看來,必另有一安息日的安息為神的子民存留。

醫療公

因為那進入安息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樣。

你知道如何帶領和場

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

花東是用他們敬拜你所在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美餓非洲日本都要合一

並且被造的沒有一樣在他面前不顯然的;原來萬物在那與我們有關係的主眼前,都是赤露敞開的。

克安通清吉爾身體你看顧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許多人台灣要受洗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孩子謙卑為台灣以色列求恩典

奉神旨意,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寫信給在以弗所的聖徒,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有忠心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美餓誒周日本花東西中東穆斯林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都要復興收割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勞工醫學需要合理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丘吉爾在你手中要遇見你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

富啊克安通要目養人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孩子知道勝31要愛在你同在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既潤命定男友你給他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孩子智慧女友你預備日子因我們要進入命定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逿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

穆斯林

因為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是以色列的聖者你的救主;我已經使埃及作你的贖價,使古實和西巴代替你。

有你來的愛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

中東西ㄗㄨㄣˊ2格地方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

因你說要恢復命定

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

31要讓我們在愛

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是我所做成,所造作的。

裡面進入命定計劃

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好述說我的美德。

裡面進入計劃

他們的財寶必成為掠物;他們的房屋必變為荒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必建造房屋,卻不得住在其內;栽種葡萄園,卻不得喝所出的酒。

31要記潤命定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克安通是愛你的人

耶穌已經進入天堂,在神的右邊;眾天使和有權柄的,並有能力的,都服從了他。

邱吉兒要在愛中有恩典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花東美惡非洲日本心足中東穆斯林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

富啊醫學勞工進入同在的生活

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

怡君男友因愛次下

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

孩子致或女友也賜下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愛你敬拜你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在你同在中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

進入命定

       21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