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斷憑自己看到觀點作出判斷反對對方

辨別朱玲要你知你深芬觀察

等候神給智慧該有時麼行動沒立刻處理等候聖靈啟示

群先救贖天國婚禮心涼新娘

人顯靈切肉聖子愉悅明顯自願選擇盡心敬意愛慕順服是聖潔生活

他渴望認識神建立愛慕順服勝轟哦順服生活你被神所愛因而愛神順服神回應

智慧財富宗榮

耶和華我的神啊,如今你使僕人接續我父親大衛作王;但我是幼童,不知道應當怎樣出入。

你若效法你父親大衛,遵行我的道,謹守我的律例、誡命,我必使你長壽。」

法老說:「耶和華是誰,使我聽他的話,容以色列人去呢?我不認識耶和華,也不容以色列人去!」「天國好比一個王為他兒子擺設娶親的筵席,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11  

你藉著我,日子必增多,年歲也必加添。神將永遠全然賞賜給我們展先它本質

就熟人將承認他奇妙耶穌站在玻璃海驚奇

發揮影響力宗榮敬畏神渴慕討神喜悅領修所需智慧求你賜我智慧聰明,我好在這民前出入;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我看見彷彿有玻璃海,其中有火攙雜。又看見那些勝了獸和獸的像並他名字數目的人,都站在玻璃海上,拿著神的琴,

分辨感受等候神聽神想法

神又要做實麼

先對付內心論斷會模糊你能力禁食禱告專吸在神身上

問聖靈哪事實麼你在做實麼這有時麼意義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2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3     

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4     

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5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6     

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7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和聖經堅固

判斷不出於神內容耶穌是愛建造人

服飾對象被神激勵人哭泣神愛安慰挑望人給他力量

出於神的給你透過釋放管道

預言沒出人易被聖靈感動說出神話與

第一要緊的,該知道經上所有的預言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

我被你們論斷,或被別人論斷,我都以為極小的事;連我自己也不論斷自己。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至於作先知講道的,只好兩個人或是三個人,其餘的就當慎思明辨。

因為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