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孩子今天只有一張圖時間沒抓好在這悔改 孩子有限守望不太好害大家被攻擊認罪悔改

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

孩子無神的眼光看不到仇敵 還需要銅板形成禱告強孩子謙卑尋求林文淋雨不點玉珍怡君合一禱告

他所承受的名,既比天使的名更尊貴,就遠超過天使。

富啊晚安你愛台灣舊時為小家人因你是主坐在輪椅的人要站起來

瞎眼要看見你說肝炎的人要得醫治你賜下靈悟性智慧成立愛的是攻即守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卑賤人被壓服;尊貴人降為卑;眼目高傲的人也降為卑。

求你把愛下智慧用24小時敬拜代島和你心意女友一起服侍你小家合一

中鋒輪椅的人要站起來凡恆心行善、尋求榮耀、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的,就以永生報應他們;

你就是愛金奇號角求主幫助就在這個季節

卻將榮耀、尊貴、平安加給一切行善的人,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氣球是攻交給你了因你是愛牧師的 旗子號角不止次下還能使用

門戶打開天地廉潔以色列德國澳洲台南萬足萬民要跪拜只因我在者豪神心意的人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父神啊你那垛孩子立約旗子號角愛火點燃進入自由裡怡君不點玉珍林文宇以色列這些都是你的產業孩子只要

說:阿們!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