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機神屬性形神幾就相信酒喜樂

婚姻上帝力的透過聖靈光照才明白神賜恩典給謙卑人宗翹行為沒謙卑心

不尋求不認識神

法利賽人神學院信仰實際

聖靈耶穌生命能力外貿聖潔最隱藏

沒神靈在充滿形式耶穌活在李曼才得到

宗教話語貪心情慾季度姦淫征戰名譽

你們這瞎眼領路的,蠓蟲你們就濾出來,駱駝你們倒吞下去。

你這瞎眼的法利賽人,先洗淨杯盤的裡面,好叫外面也乾淨了。

耶穌回答說:「你們錯了;因為不明白聖經,也不曉得神的大能。

不要想我在父面前要告你們;有一位告你們的,就是你們所仰賴的摩西。

        46  

你們如果信摩西,也必信我,因為他書上有指著我寫的話。

        47  

你們若不信他的書,怎能信我的話呢?」

神說不可喝酒是可醉酒

喜宴7天在以色列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的名!耶和華的僕人站在耶和華殿中;站在我們神殿院中的,你們要讚美他!

        2     

        3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耶和華本為善;要歌頌他的名,因為這是美好的。

第三日,在加利利的迦拿有娶親的筵席,耶穌的母親在那裡。

        2     

耶穌和他的門徒也被請去赴席。

        3     

酒用盡了,耶穌的母親對他說:「他們沒有酒了。」

        4     

耶穌說:「母親(原文作婦人),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的時候還沒有到。」

        5     

他母親對用人說:「他告訴你們什麼,你們就做什麼。」

        6     

照猶太人潔淨的規矩,有六口石缸擺在那裡,每口可以盛兩三桶水。

        7     

耶穌對用人說:「把缸倒滿了水。」他們就倒滿了,直到缸口。

        8     

耶穌又說:「現在可以舀出來,送給管筵席的。」他們就送了去。

        9     

管筵席的嘗了那水變的酒,並不知道是那裡來的,只有舀水的用人知道。管筵席的便叫新郎來,

        10  

對他說:「人都是先擺上好酒,等客喝足了,才擺上次的,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

        11  

這是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顯出他的榮耀來;他的門徒就信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