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得智慧,要得聰明,不可忘記,也不可偏離我口中的言語。

不可離棄智慧,智慧就護衛你;要愛他,他就保守你。

智慧為首;所以,要得智慧。在你一切所得之內必得聰明(或作:用你一切所得的去換聰明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富啊你覺得要如何禱告

愛我就持守我的命令側耳聽聰明

父神啊孩子有限不明白你說的一切也不會愛人如己

你說得你要開啟孩子智慧

要得智慧,要得聰明,不可忘記,也不可偏離我口中的言語。

不可離棄智慧,智慧就護衛你;要愛他,他就保守你。

智慧為首;所以,要得智慧。在你一切所得之內必得聰明(或作:用你一切所得的去換聰明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富啊孩子等候你聽你智慧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神啊你要告訴孩子時麼

你覺得先看完再說克安通牧師不錯

用這2句話禱告

我兒,要留心我智慧的話語,側耳聽我聰明的言詞,

因為,人所行的道都在耶和華眼前;他也修平人一切的路。

你要擴大國度是攻孩子需要你的智慧及時間表還要你同去 健康等恩典

怡君不點林文玉珍遡文擴張他們一切你與他們同在你是好牧人

就恩鈴到他們家中

3000萬要給列國

孩子要和神心意女友服侍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