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當你注視她就可以對他說出問題放下自己讓神掌管寫下意念

理性自己知識

消極魔鬼說出控告定罪

積極聖靈來的安慰導師醫致生命給予

神聲音道路向前進你的注意在耶穌身上說:「你們去站在殿裡,把這生命的道都講給百姓聽。」

竟為正義分解戰菁遵行

誠實說出受苦查考放膽船槳領受讚美教導順服

他們恐嚇我們,現在求主鑒察,一面叫你僕人大放膽量講你的道,一面伸出你的手來醫治疾病,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你聖僕(僕:或作子)耶穌的名行出來。」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

使徒既證明主道,而且傳講,就回耶路撒冷去,一路在撒瑪利亞好些村莊傳揚福音。

於是主的道傳遍了那一帶地方。

使徒和在猶太的眾弟兄聽說外邦人也領受了神的道。

外邦人聽見這話,就歡喜了,讚美神的道;凡預定得永生的人都信了。

保羅在那裡住了一年零六個月,將神的道教訓他們。

你們作妻子的要順服自己的丈夫;這樣,若有不信從道理的丈夫,他們雖然不聽道,也可以因妻子的品行被感化過來;

再者,傳道者因有智慧,仍將知識教訓眾人;又默想,又考查,又陳說許多箴言。

首領無故地逼迫我,但我的心畏懼你的言語。

得夢的先知可以述說那夢;得我話的人可以誠實講說我的話。糠秕怎能與麥子比較呢?這是耶和華說的。」

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

        24  

看見,走後,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我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國度、忍耐裡一同有分,為神的道,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