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每西亞的邊界,他們想要往庇推尼去,耶穌的靈卻不許。

他們就越過每西亞,下到特羅亞去。

        9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有一個馬其頓人站著求他說:「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

        10  

保羅既看見這異象,我們隨即想要往馬其頓去,以為神召我們傳福音給那裡的人聽。當安息日,我們出城門,到了河邊,知道那裡有一個禱告的地方,我們就坐下對那聚會的婦女講道。

要堅守信仰持續宣教禱告開始

保羅禱告的人

禱告能力非常重要辛苦沒禱告沒辦法註定失敗

沒信心軟弱 鑰匙禱告 困難禱告

透過禱告可以成長我覺得有個律,就是我願意為善的時候,便有惡與我同在。

        22  

因為按著我裡面的意思(原文作人),我是喜歡神的律;

        23  

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把我擄去,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

        24  

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耶穌看見眾人都跑上來,就斥責那污鬼說:「你這聾啞的鬼,我吩咐你從他裡頭出來,再不要進去!」

        26  

那鬼喊叫,使孩子大大的抽了一陣瘋,就出來了。孩子好像死了一般。以致眾人多半說:「他是死了。」

        27  

但耶穌拉著他的手,扶他起來,他就站起來了。

        28  

耶穌進了屋子,門徒就暗暗的問他說:「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他去呢?」

        29  

耶穌說:「非用禱告(有古卷加:禁食二字),這一類的鬼總不能出來(或作:不能趕出他去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