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夜間,神來,在夢中對亞比米勒說:「你是個死人哪!因為你取了那女人來;他原是別人的妻子。」

雅各出了別是巴,向哈蘭走去;

        11  

到了一個地方,因為太陽落了,就在那裡住宿,便拾起那地方的一塊石頭枕在頭下,在那裡躺臥睡了,

        12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

        18  

並且使人和平的,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智慧

時機

心中有智慧,必稱為通達人;嘴中的甜言,加增人的學問。

撕裂有時,縫補有時;靜默有時,言語有時;

       

只是那行法術的以呂馬(這名繙出來就是行法術的意思)敵擋使徒,要叫方伯不信真道。

        9     

掃羅又名保羅,被聖靈充滿,定睛看他,後來,我們往那禱告的地方去。有一個使女迎著面來,他被巫鬼所附,用法術,叫他主人們大得財利。

        17  

他跟隨保羅和我們,喊著說:「這些人是至高神的僕人,對你們傳說救人的道。」

        18  

他一連多日這樣喊叫,保羅就心中厭煩,轉身對那鬼說:「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從他身上出來!」那鬼當時就出來了。從這日起,耶路撒冷的教會大遭逼迫,除了使徒以外,門徒都分散在猶太和撒瑪利亞各處。

        2     

有虔誠的人把司提反埋葬了,為他捶胸大哭。

        3     

掃羅卻殘害教會,進各人的家,拉著男女下在監裡。

        4     

那些分散的人往各處去傳道。

        5             6     

眾人聽見了,又看見腓利所行的神蹟,就同心合意的聽從他的話。

        7     

因為有許多人被污鬼附著,那些鬼大聲呼叫,從他們身上出來;還有許多癱瘓的,瘸腿的,都得了醫治。

        8     

在那城裡,就大有歡喜。我知道,我去之後必有兇暴的豺狼進入你們中間,不愛惜羊群。

        30  

就是你們中間,也必有人起來說悖謬的話,要引誘門徒跟從他們約翰又作見證說:「我曾看見聖靈,彷彿鴿子從天降下,住在他的身上。

        33  

我先前不認識他,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對我說:『你看見聖靈降下來,住在誰的身上,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馬利亞卻站在墳墓外面哭。哭的時候,低頭往墳墓裡看,

        12  

就見兩個天使,穿著白衣,在安放耶穌身體的地方坐著,一個在頭,一個在腳。

        13  

天使對他說:「婦人,你為什麼哭?」他說:「因為有人把我主挪了去,我不知道放在那裡。」耶穌看見拿但業來,就指著他說:「看哪,這是個真以色列人,他心裡是沒有詭詐的。」

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4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因我所屬所事奉的神,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說:

        24  

『保羅,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該撒面前,並且與你同船的人,神都賜給你了。』彼得說:「你的銀子和你一同滅亡吧!因你想神的恩賜是可以用錢買的。

        21  

你在這道上無分無關;因為在神面前,你的心不正。

        22  

你當懊悔你這罪惡,祈求主,或者你心裡的意念可得赦免。

        23  

我看出你正在苦膽之中,被罪惡捆綁。」

        24  

西門說:願你們為我求主,叫你們所說的,沒有一樣臨到我身上。後來,我們往那禱告的地方去。有一個使女迎著面來,他被巫鬼所附,用法術,叫他主人們大得財利。

        17  

他跟隨保羅和我們,喊著說:「這些人是至高神的僕人,對你們傳說救人的道。」

        18  

他一連多日這樣喊叫,保羅就心中厭煩,轉身對那鬼說:「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從他身上出來!」那鬼當時就出來了。分辨聖靈耕作天使作為人靈鞋零

撒旦全下釋放顯明撒旦擊敗魔鬼承認耶穌

他晝夜常在墳塋裡和山中喊叫,又用石頭砍自己。

        6     

他遠遠的看見耶穌,就跑過去拜他,

        7     

大聲呼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指著神懇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8     

是因耶穌曾吩咐他說:「污鬼啊,從這人身上出來吧!」

        9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回答說:「我名叫『群』,因為我們多的緣故」;

        10  

就再三的求耶穌,不要叫他們離開那地方。

        11  

在那裡山坡上,有一大群豬吃食;

        12  

鬼就央求耶穌說:「求你打發我們往豬群裡,附著豬去。」

        13  

耶穌准了他們,污鬼就出來,進入豬裡去。於是那群豬闖下山崖,投在海裡,淹死了。豬的數目約有二千。

        14  

放豬的就逃跑了,去告訴城裡和鄉下的人。眾人就來,要看是什麼事。所以我告訴你們,被神的靈感動的,沒有說「耶穌是可咒詛」的;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

聖靈明說,在後來的時候,必有人離棄真道,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理。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2     

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

        3     

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

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頭頂著天,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來約瑟做了一夢,告訴他哥哥們,他們就越發恨他。

        6     

約瑟對他們說:「請聽我所做的夢:

        7     

我們在田裡捆禾稼,我的捆起來站著,你們的捆來圍著我的捆下拜。」過了兩年,法老做夢,夢見自己站在河邊,

        2     

有七隻母牛從河裡上來,又美好又肥壯,在蘆荻中吃草。

        3     

隨後又有七隻母牛從河裡上來,又醜陋又乾瘦,與那七隻母牛一同站在河邊。

        4     

這又醜陋又乾瘦的七隻母牛吃盡了那又美好又肥壯的七隻母牛。法老就醒了。

        5     

他又睡著,第二回做夢,夢見一棵麥子長了七個穗子,又肥大又佳美,

        6     

隨後又長了七個穗子,又細弱又被東風吹焦了。

        7     

這細弱的穗子吞了那七個又肥大又飽滿的穗子。法老醒了,不料是個夢。

        8     

到了早晨,法老心裡不安,就差人召了埃及所有的術士和博士來;法老就把所做的夢告訴他們,卻沒有人能給法老圓解。

        9     

那時酒政對法老說:「我今日想起我的罪來。

        10  

從前法老惱怒臣僕,把我和膳長下在護衛長府佈的監裡。

        11  

我們二人同夜各做一夢,各夢都有講解。

        12  

在那裡同著我們有一個希伯來的少年人,是護衛長的僕人,我們告訴他,他就把我們的夢圓解,是按著各人的夢圓解的。

        13  

後來正如他給我們圓解的成就了;我官復原職,膳長被掛起來了。」他丈夫約瑟是個義人,不願意明明的羞辱他,想要暗暗的把他休了。

        20  

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他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當希律王的時候,耶穌生在猶太的伯利恆。有幾個博士從東方來到耶路撒冷,說:

正坐堂的時候,他的夫人打發人來說:「這義人的事,你一點不可管,因為我今天在夢中為他受了許多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