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雅歌2/12

瑪麗雅在耶穌腳前

他姊妹兩個就打發人去見耶穌,說:「主啊,你所愛的人病了。」

馬大對耶穌說:「主啊,你若早在這裡,我兄弟必不死。

酒用盡了,耶穌的母親對他說:「他們沒有酒了。」

他們又要拿他,他卻逃出他們的手走了。

耶穌又往約但河外去,到了約翰起初施洗的地方,就住在那裡。

有許多人來到他那裡。他們說:「約翰一件神蹟沒有行過,但約翰指著這人所說的一切話都是真的。」

在那裡,信耶穌的人就多了

瑪麗雅決定永恆坐在他腳前 在心靈誠實萌他話語餵養感受她同在使我們甘甜

筵宴所美酒之屋神慶典羔羊忽焉都有計劃他帶領我們的主要目標

筵宴所慶祝她對我們愛供應身份事基督新婦真理 我們是耶穌的產業

富啊是的你所愛的人病人 孩子要眼睛得醫治 因為這是應許

求主讓我脫離眼鏡捆綁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雅歌2/13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新婦宣告耶穌唯一暢快人心蘋果樹吃喝話語

得歡喜甘甜耶穌帶領百姓進入筵宴所 慶祝他對我們的愛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耶穌才是那暢快完全滿足人心蘋果樹

我在床上腦中的異象是這樣:我看見地當中有一棵樹,極其高大。

那樹漸長,而且堅固,高得頂天,從地極都能看見,

葉子華美,果子甚多,可作眾生的食物;田野的走獸臥在蔭下,天空的飛鳥宿在枝上;凡有血氣的都從這樹得食

我在床上腦中的異象,見有一位守望的聖者從天而降。

大聲呼叫說:『伐倒這樹!砍下枝子!搖掉葉子!拋散果子!使走獸離開樹下,飛鳥躲開樹枝

必有萬軍耶和華降罰的一個日子,要臨到驕傲狂妄的;一切自高的都必降為卑;

又臨到利巴嫩高大的香柏樹和巴珊的橡樹;

人靈魂深處使人暢快生命樹

主啊你是葡萄樹 也是蘋果 孩子知道都是神的作為都是領受的

孩子求眼睛得醫治女友這個恩典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