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如今,神隨自己的意思把肢體俱各安排在身上了。

台東苗栗禱告以色列檯威

若都是一個肢體,身子在那裡呢?

要件榮耀

但如今肢體是多的,身子卻是一個。

信心中有你同在

眼不能對手說:「我用不著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用不著你。」

孩子求女友恩典

不但如此,身上肢體人以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

創意造型記憶力突破

身上肢體,我們看為不體面的,越發給他加上體面;不俊美的,越發得著俊美。

福音進入生命

我們俊美的肢體,自然用不著裝飾;但神配搭這身子,把加倍的體面給那有缺欠的肢體,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免得身上分門別類,總要肢體彼此相顧。

孩子求治萌

我心也大大的驚惶。耶和華啊,你要到幾時才救我呢?

感動除去苦讀醫治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耶和華啊,你忘記我要到幾時呢?要到永遠嗎?你掩面不顧我要到幾時呢?

孩子今天求信心

我心裡籌算,終日愁苦,要到幾時呢?我的仇敵升高壓制我,要到幾時呢?神啊,敵人辱罵要到幾時呢?仇敵褻瀆你的名要到永遠嗎?

水寫九

神啊,敵人辱罵要到幾時呢?仇敵褻瀆你的名要到永遠嗎?

經濟不再一樣了

耶和華啊,這到幾時呢?你要動怒到永遠嗎?你的憤恨要如火焚燒嗎?

孩子球能力生命在國度有恩典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你向你百姓的禱告發怒,要到幾時呢?

汽車業更新

我要建立你的後裔,直到永遠;要建立你的寶座,直到萬代。(細拉)

負載突破了

因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並且辱罵你人的辱罵都落在我身上。

台灣要更多依靠神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