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遍,夜間夢中,耶和華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你願我賜你什麼?你可以求。」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心中切慕陌想意向魂楊向外天使照訪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巴蘭見耶和華喜歡賜福與以色列,就不像前兩次去求法術,卻面向曠野。

        2     

巴蘭舉目,看見以色列人照著支派居住。神的靈就臨到他身上,

        3     

他便題起詩歌說:比珥的兒子巴蘭說,眼目閉住(或作:睜開)的人說,

        4     

得聽神的言語,得見全能者的異象,眼目睜開而仆倒的人說:

        5     

雅各啊,你的帳棚何等華美!以色列啊,你的帳幕何其華麗耶和華說:「你們且聽我的話:你們中間若有先知,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在夢中與他說話。

 

尼布甲尼撒在位第二年,他做了夢,心裡煩亂,不能睡覺。

        2     

王吩咐人將術士、用法術的、行邪術的,和迦勒底人召來,要他們將王的夢告訴王,他們就來站在王前。

        3     

王對他們說:「我做了一夢,心裡煩亂,要知道這是什麼夢。」

        4     

迦勒底人用亞蘭的言語對王說:「願王萬歲!請將那夢告訴僕人,僕人就可以講解。」

        5     

王回答迦勒底人說:「夢我已經忘了(或作:我已定命;八節同),你們若不將夢和夢的講解告訴我,就必被凌遲,你們的房屋必成為糞堆;

        6     

你們若將夢和夢的講解告訴我,就必從我這裡得贈品和賞賜,並大尊榮。現在你們要將夢和夢的講解告訴我。」

        7     

他們第二次對王說:「請王將夢告訴僕人,僕人就可以講解。」

        8     

王回答說:「我准知道你們是故意遲延,因為你們知道那夢我已經忘了。

        9     

你們若不將夢告訴我,只有一法待你們;因為你們預備了謊言亂語向我說,要等候時勢改變。現在你們要將夢告訴我,因我知道你們能將夢的講解告訴我。」

        10  

迦勒底人在王面前回答說:「世上沒有人能將王所問的事說出來;因為沒有君王、大臣、掌權的向術士,或用法術的,或迦勒底人問過這樣的事。

        11  

王所問的事甚難。除了不與世人同居的神明,沒有人在王面前能說出來。」

        12  

因此,王氣忿忿地大發烈怒,吩咐滅絕巴比倫所有的哲士。

        13  

於是命令發出,哲士將要見殺,人就尋找但以理和他的同伴,要殺他們。巴比倫王伯沙撒元年,但以理在床上做夢,見了腦中的異象,就記錄這夢,述說其中的大意。

        2     

但以理說:我夜裡見異象,看見天的四風陡起,颳在大海之上。

        3     

有四個大獸從海中上來,形狀各有不同:

        4     

頭一個像獅子,有鷹的翅膀;我正觀看的時候,獸的翅膀被拔去,獸從地上得立起來,用兩腳站立,像人一樣,又得了人心。

        5     

又有一獸如熊,就是第二獸,旁跨而坐,口齒內啣著三根肋骨。有吩咐這獸的說:「起來吞吃多肉。」

        6     

此後我觀看,又有一獸如豹,背上有鳥的四個翅膀;這獸有四個頭,又得了權柄。

        7     

其後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第四獸甚是可怕,極其強壯,大有力量,有大鐵牙,吞吃嚼碎,所剩下的用腳踐踏。這獸與前三獸大不相同,頭有十角。

        8     

我正觀看這些角,見其中又長起一個小角;先前的角中有三角在這角前,連根被他拔出來。這角有眼,像人的眼,有口說誇大的話。

        9     

我觀看,見有寶座設立,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他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寶座乃火焰,其輪乃烈火。

        10  

從他面前有火,像河發出;事奉他的有千千,在他面前侍立的有萬萬;他坐著要行審判,案卷都展開了。

        11  

那時我觀看,見那獸因小角說誇大話的聲音被殺,身體損壞,扔在火中焚燒。

        12  

其餘的獸,權柄都被奪去,生命卻仍存留,直到所定的時候和日期。

        13  

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有一位像人子的,駕著天雲而來,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

        14  

得了權柄、榮耀、國度,使各方、各國、各族的人都事奉他。他的權柄是永遠的,不能廢去;他的國必不敗壞。

        15  

至於我但以理,我的靈在我裡面愁煩,我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

        16  

我就近一位侍立者,問他這一切的真情。他就告訴我,將那事的講解給我說明:

        17  

這四個大獸就是四王將要在世上興起。

        18  

然而,至高者的聖民,必要得國享受,直到永永遠遠。

        19  

那時我願知道第四獸的真情,他為何與那三獸的真情大不相同,甚是可怕,有鐵牙銅爪,吞吃嚼碎,所剩下的用腳踐踏;

        20  

頭有十角和那另長的一角,在這角前有三角被他打落。這角有眼,有說誇大話的口,形狀強橫,過於他的同類。

        21  

我觀看,見這角與聖民爭戰,勝了他們。

        22  

直到亙古常在者來給至高者的聖民伸冤,聖民得國的時候就到了。

        23  

那侍立者這樣說:第四獸就是世上必有的第四國,與一切國大不相同,必吞吃全地,並且踐踏嚼碎。

男人女人性成一體

身上肢體教會順服基督妻子順服仗賦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

        2     

其上有撒拉弗侍立,各有六個翅膀:用兩個翅膀遮臉,兩個翅膀遮腳,兩個翅膀飛翔;

        3     

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

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行各樣的異能、神蹟,和一切虛假的奇事,

        10  

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使他們得救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2

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3

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4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5

他們是屬世界的,所以論世界的事,世人也聽從他們。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6

我們是屬神的,認識神的就聽從我們;不屬神的就不聽從我們。從此我們可以認出真理的靈和謬妄的靈來。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有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同他的妻子撒非喇賣了田產,

        2     

把價銀私自留下幾分,他的妻子也知道,其餘的幾分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3     

彼得說:「亞拿尼亞!為什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

        4     

田地還沒有賣,不是你自己的嗎?既賣了,價銀不是你作主嗎?你怎麼心裡起這意念呢?你不是欺哄人,是欺哄神了。」

        5     

亞拿尼亞聽見這話,就仆倒,斷了氣;聽見的人都甚懼怕。

        6     

有些少年人起來,把他包裹,抬出去埋葬了。

        7     

約過了三小時,他的妻子進來,還不知道這事。

        8     

彼得對他說:「你告訴我,你們賣田地的價銀就是這些嗎?」他說:「就是這些。」

        9     

彼得說:「你們為什麼同心試探主的靈呢?埋葬你丈夫之人的腳已到門口,他們也要把你抬出去。」

        10  

婦人立刻仆倒在彼得腳前,斷了氣。那些少年人進來,見他已經死了,就抬出去,埋在他丈夫旁邊。

        11  

全教會和聽見這事的人都甚懼怕。後來,我們往那禱告的地方去。有一個使女迎著面來,他被巫鬼所附,用法術,叫他主人們大得財利。

        17  

他跟隨保羅和我們,喊著說:「這些人是至高神的僕人,對你們傳說救人的道。」

        18  

他一連多日這樣喊叫,保羅就心中厭煩,轉身對那鬼說:「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從他身上出來!」那鬼當時就出來了 

主對我說:「人子啊,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氣息啊,要從四方(原文作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

        10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耶穌下到迦百農,就是加利利的一座城,在安息日教訓眾人。

        32  

他們很希奇他的教訓,因為他的話裡有權柄。

        33  

在會堂裡有一個人,被污鬼的精氣附著,大聲喊叫說:

        34  

「唉!拿撒勒的耶穌,我們與你有什麼相干?你來滅我們嗎?我知道你是誰,乃是神的聖者。」

        35  

耶穌責備他說:「不要作聲,從這人身上出來吧!」鬼把那人摔倒在眾人中間,就出來了,卻也沒有害他。

        36  

眾人都驚訝,彼此對問說:「這是什麼道理呢?因為他用權柄能力吩咐污鬼,污鬼就出來。」

        37  

於是耶穌的名聲傳遍了周圍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