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孩子求你除去大麻反輪功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孩子為這些悔ㄍㄞ

耶和華啊,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

你已除去混亂零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有人搬石頭放在坑口,王用自己的璽和大臣的印,封閉那坑,使懲辦但以理的事毫無更改。

桃源縣水除去

我聽見有一位聖者說話,又有一位聖者問那說話的聖者說:「這除掉常獻的燔祭和施行毀壞的罪過,將聖所與軍旅(或作:以色列的軍)踐踏的異象,要到幾時才應驗呢?」

孩子求智慧女友       

有一個問那站在河水以上、穿細麻衣的說:「這奇異的事到幾時才應驗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聽見那站在河水以上、穿細麻衣的,向天舉起左右手,指著活到永遠的主起誓說:「要到一載、二載、半載,打破聖民權力的時候,這一切事就都應驗了。」

是神經傳到延腦大小腦

我聽見這話,卻不明白,就說:「我主啊,這些事的結局是怎樣呢?」

脊椎艾滋胎記醫治

他說:「但以理啊,你只管去;因為這話已經隱藏封閉,直到末時。

孩子求你看見榮耀

必有許多人使自己清淨潔白,且被熬煉;但惡人仍必行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智慧人能明白。

孩子求以色列至萌

從除掉常獻的燔祭,並設立那行毀壞可憎之物的時候,必有一千二百九十日。

孩子求信心加被感動

等到一千三百三十五日的,那人便為有福。

記憶力詩能恢復

「你且去等候結局,因為你必安歇。到了末期,你必起來,享受你的福分。又有閃電、聲音、雷轟、大地震,自從地上有人以來,沒有這樣大、這樣利害的地震。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