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孩子求創意突破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隻是智慧你給孩子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明豐春香平安悔改」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烈火特惠在你手中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中原和尚鳴笛要愛慕神的話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孩子求恩典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屬靈操練為了國度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孩子為台灣穿上軍裝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孩子需要標竿禱告因你是創造主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禱告方案果效求主開啟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時間是你的恩典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麥克筆畫要給太平教誨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孩子求你賜下簡化智慧記憶創意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台灣要軟弱剛強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今登台你醫治器界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孩子求說話如今蘋果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台灣要尋求神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