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行鬼

聖靈運行知道鞋靈來源幫助人分辨預言性真偽

榮光圍繞屬靈感官

發現斜劉

用權丙童工分享求神智慧信靠神

性犯罪對你神關係傷害是得罪自己身子

你與那人身心靈靈傑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是基督的肢體嗎?我可以將基督的肢體作為娼妓的肢體嗎?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什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

        19  

性創造人救贖寫實

神生命形弔我們裡面

基督肢體其餘部分廉潔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勸你們要禁戒肉體的私慾;這私慾是與靈魂爭戰的。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且愛耶和華你的神,聽從他的話,專靠他;因為他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長久也在乎他。這樣,你就可以在耶和華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所賜的地上居住。」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神賜給他,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他就差遣使者曉諭他的僕人約翰。

斷乎不可!

 

查驗果子

軍裝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

        18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

        19  

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20  

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10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11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12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13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14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15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16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17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18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2     

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

        3     

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人:或作事);不要自以為聰明。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惟獨長大成人的才能吃乾糧;他們的心竅習練得通達,就能分辨好歹了。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從此,耶穌才指示門徒,他必須上耶路撒冷去,受長老、祭司長、文士許多的苦,並且被殺,第三日復活。

        22  

彼得就拉著他,勸他說:「主啊,萬不可如此!這事必不臨到你身上。」

        23  

耶穌轉過來,對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邊去吧!你是絆我腳的;因為你不體貼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