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偶像待愁苦外邦人敬拜是洒血飛久

我留給你意見聖經

「凡我對你們說的話,你們要謹守。別神的名,你不可提,也不可從你口中傳說。」

(大衛的金詩。)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2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3     

論到世上的聖民,他們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悅的。

        4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或作:送禮物給別神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

        5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6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東西已耶和華高出來一定加增愁苦兮動產業你有想有權杯分鐘產業

以色列去加拿地就開始分土地

利為人沒分到產業神給你產業神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