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生活2/13

真理用婚姻生命事工 就贖主‘醫治供應者 使人滿足蘋果樹

常導讀默想經文這意像 經歷神話與甘甜

坐在他蘋果樹應下聖靈來吃喝話語 無法經歷耶穌蘋果樹舒醒喜樂

在他話語尋求祂神的螢火前得到話語餵養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筵宴所新婦渴慕更深經歷神恩愛成病

他呼求更多同在話語增補他體力來暢快他內心

蘋果耶穌令人舒暢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葡萄乾聖靈工作

處使領受更深刻更仰慕耶穌 私愛成病強烈愛的感覺 屬靈饑餓苦楚 饑餓苦楚

神觸動我們

他就開口教訓他們,說: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神左手肉眼看不見神作為祝福供應保護免憂患

神右手肉眼可看見分辨神作為

孩子求恩攢讓我來更認識你作為主啊你坐著為王 孩子需求不論在智慧 金錢 能力 創意 你都知道 願你旨意成就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