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練習歡呼讚美 練習唱禱告

幫媽買豆干被說外勞 爸沒交代的事情已提早做完他沒反應我卻沒受傷很大突破

買遍當時看了椰粒米哀歌4

順服買飯糰

沒想到掉5原在前方

預言第2張了

看哀歌在2/2看完了

沒想到看很久以前天國文化影片傳遞恩高給我

去銀行前面2檯機車位子 回家買印章2

媽又叫我買味增豆腐

為了看聖經太少認罪悔改

幫媽買但豆腐順便買素描筆

沒想到在fb高中生對我分享見證

工作默想諍言1:1-5

䅰來想買級他不知道為何去書店買印章

結果有人傳等候神經文好像在考驗我

慎服看馬太1:1-5

去買吉他他人說我逆向我才發現

最近混亂靈死亡地震

去銀行前歌叫住我一起去國泰車未準備好了 我第一個不用等

順便買寫譜專用的紙

今天詩歌我們是一家人 送賬單車子差點撞過來闖紅燈

買便當車子蘭主不知道方向 客人跟我說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