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約預言神心意兼顧造就預告神對百姓環境新來叫人指出錯誤悔改遇到問題西粘性洞見解決 隱藏榮耀措施身份命定 神醫說話幾雙便是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若都作先知講道,偶然有不信的,或是不通方言的人進來,就被眾人勸醒,被眾人審明,

        25  

他心裡的隱情顯露出來,就必將臉伏地,敬拜神,說:「神真是在你們中間了。」

聖靈為愛他的人用

借由畫像人顯明存在

要我們更新聽見神聲音

除笑柄抑制降服神計劃金登台思想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14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親眼看過、親手摸過的。

        2     

(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我們也看見過,現在又作見證,將原與父同在、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傳給你們。)神既在古時藉著眾先知多次多方的曉諭列祖,

        2     

就在這末世藉著他兒子曉諭我們;又早已立他為承受萬有的,也曾藉著他創造諸世界。

        3     

他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是神本體的真像,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他洗淨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著血氣爭戰。

        4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5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 神為仇;因為不服 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因為凡被 神的靈引導的,都是 神的兒子。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到那日,我必懲罰一切跳過門檻、將強暴和詭詐得來之物充滿主人房屋的。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       

1:10        耶和華說:當那日,從魚門site必發出悲哀的聲音,從二城發出哀號的聲音,從山間發出大破裂的響聲。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