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

幫媽媽買東西還買錯

因為征戰我終於戰勝了林偉他誤會了因為他同時給意見以為我在罵他

工作哥媽攪擾2次我開始煩了 不點提醒自己柔和謙卑

辦公室唱靈歌聖靈充滿

 

沒想到碩文放圖早安聖靈

一位客戶在我眼前以前我問過她有去哪裡玩說我很好命思想征戰

爸說的位子跟討論的不一樣我已開始行動了居然跟我說東西不要放地上要繼續用蓋子讓人無言

吃飯之前等候神腳痛 之後也是 不知道為何要拿垃圾帶給教會

奉獻57

拿特惠海報給國泰贏行

今天工作哥搶走開心做其他的

今天師母看到我又把書拿給傳到 隊伍說如果叫會有需要書要我負責

傳福音一出門就傳了 大約一路上4個人 主說要到電話名字才能幫她禱告

 

工作一直打哈欠因為求聖靈充滿

剛買早餐叫去停其他地方順服

領受到以色列沒想到祭壇也說以色列特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