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現在你們信嗎?

你看顧逢甲商圈

看哪,時候將到,且是已經到了,你們要分散,各歸自己的地方去,留下我獨自一人;其實我不是獨自一人,因為有父與我同在。

惡夢悔改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珍妮佛嘉怡君你看顧

耶穌說了這話,就舉目望天,說:「父啊,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

麗秀成語蒙恩怡君要你

正如你曾賜給他權柄管理凡有血氣的,叫他將永生賜給你所賜給他的人。

素貞佩琪宜軍以諾以琳以配怡君有恩典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許路兒珠寶事業你看顧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

劉文雄丁寧以怡君需要你恩典

父啊,現在求你使我同你享榮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同你所有的榮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