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禱告聖靈充滿

有女友真好 可以捏胸~~~~請悔改+刪除

小家長撈刀很多次了 主阿感謝讚美你

奉主的名宣告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你們要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

我不認為做得很測底 只好繼續悔改

奉主的名這奇怪思想次哲這邪靈出去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正面力量比負面大

 

馬太福音 9

5      或說:『你的罪赦了』,或說:『你起來行走』,那一樣容易呢?

        6      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就對癱子說:「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

9 耶穌從那裡往前走,看見一個人名叫馬太,坐在稅關上,就對他說:「你跟從我來。」他就起來跟從了耶穌

 

你參加過預見神營會嗎?就是被神醫治的初階

人的生命過去有過多傷害 必須被神醫治

那麼你被牧師服事過醫治釋放嗎?

請你自己禱告看看是否有感動祝福你是在耶穌的懷裡享受安息的睡眠品質

我好想要捏積尤其督脈 有女友真好 可以捏胸><...... 前胸為陰 背部為陽

但是捏背部原因因為肉多+輸穴的關西 好像沒聽過捏前面的

請悔改+刪除

Cd專心聽才有用

副食4個月可以吃1歲前不可吃肉鬆

有時候他人插手反而讓事情糟糕

有些人的眼睛有盲點所以不能晚上開車

PO正面不要負面

早上讀書比晚上好

1件事董很多方法的人比只知道1種好

說到做到不說不想如何做

說見證不敢說怎麼不說為何不當見證代表你不敢

 

當你服務越多人~你的收入也會跟著增加~~我不追錢~錢是相伴而來的哈~大多數的知識其實書上都有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去執行!去上課也很好~因為你可以感染那個氛圍~~~ 不過最重要的是回去要徹底執行別一直想著限制你的東西人生其實很簡單~去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突破自己的思維模式吧~這樣你的人生會更開闊唷

成竹在胸 啥都可談 啥都可用!但是不可以輕薄!

耳史濕代表有濕氣是正確嗎其實我沒聽過

按照我的認知 症狀並不重要 必需診脈比較可靠 其他的閒聊可也 不必認真!

在指點1下中醫還有對應反射區 你的認為ㄋ<腳底按摩之類的>你這方面看法

當然可供參考智者察同愚者察異 多數認同不能保意思是說 基本的素養還是必要的 否則無法做出正確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