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有天怡君家長對我說把諍言活出來就有智慧學啥記憶術

這其實是晚上時候 其實星期日時候也有

基督教不講因果,而是順服,和凡事謝恩

好像我堅持這技能至少有4次才聽話

有很多意見都沒有做到就交託了 看看回憶品嘗著

我知道我不該逗留

奉主的名宣告

讀經禱告後會靜靜的等候神

聖靈耶穌的名超乎萬有之上聖靈這部分要有人帶領你 馬上為了這件事禱告

主阿感謝讚美你

這是我在傳到手冊查到的需要經文其中之一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 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我受夠了 下星期繼續使用10天挑戰 不要自以為是功課有做沒有人盯你就放鬆你過太爽了嗎? <對我的小聲音說話了>別以為今年主題是幸福就可以不要像去年努力大錯特錯事要更努力接受更辛苦的磨練

你受夠了嗎?你需要更偉大夢想等著你嗎 你的神也在等你 你的家長更不用說

1些奇怪理由讓自己懶散而且快1個月?

主阿 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

過去做得好要做 過去做不好更要做 管你的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1、為我的一生所預備的

神為了我們整個人生已有所預備,我們要開啟眼睛看到這事實。我們不能被現實捆綁,丟失 神完美的預備。初代 教會的百基拉亞居拉夫婦打開了這眼光,持定了唯獨基督(徒11)、唯獨 神的國(徒 13)、唯獨聖靈充滿(徒18)的應許。並且,他們在 神為其一生所預備的祝福之中,自始至終地幫助了傳道者保羅。不但如此,他們還與眾傳道者們一起,作為羅馬福音化的主角被 神使用了。

 

2、與困難一同預備的

在等候 神所預備的祝福過程中,會遇到很多困難。但是我們要看到在困難中伴隨著更大的祝福。初代教會的聖徒們看到了這一點,以更大的信心決斷來享受了神所預備的祝福。當法令頒佈要殺害信耶穌之人時,他們反倒確立了重要的同工者(徒61-7)。大患難反而成為了建立將要拯救世界的安提阿教會的機會(徒1119)。並且,雖然問題大如山,初代教會卻享受了派送首個宣教小組的應允(徒131)。比起關注我們現在遇到的困難,更要靠著 神所預備的更大的祝福來拯救世界。

 

3、整個人生的結論

神在我們人生的各個階段都預備好了祝福。打開看這祝福的眼睛,並在這祝福中走人生之路時, 神會使我們明白“唯獨”這一人生結論。並且,當我們拿著這個結論禱告的話(徒114,徒242), 神會把我們所做的小小的事情和技能祝福成能拯救世界的專門性。 神將透過走這條路的我們建造祂所願的教會,並會把我們使用為向全世界傳遞這個祝福的宣教主角。

142

不會禱告的看詩篇 不會做人的要讀箴言 事情沒有成就就要抄箴言

人生至少要抄箴言30

18    豐富尊榮在我;恆久的財並公義也在我。

21    使愛我的,承受貨財,並充滿他們的府庫

144

我說讓我為你先生祝福禱告好嗎

為什麼像耶穌說yes這麼難

21    你要認識神,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

請問你明年夢想是甚麼

希望自己的情緒可以控制的更好,想法更積極正面,為人處世可以更圓潤一些,婚姻可以更加美滿,帶小孩可以更有智慧,與神的關係可以更加親密,家人朋友可以信主受洗,自己可以趕快生健康的二寶

你呢?

可以試著具體一點這樣比較容易使力

大家都是上帝的兒女造祂的形象創造的所以我們都不笨只是不太聽話而己

 

用人的釋放方法催是其中1種還有的是山達基聽西或者零極限夏威夷療法賽斯新法賽斯+山達基=確定是邪靈催眠=聖經的迷術差不多心靈成長期時事人從財富追求到極限時候以為可追會追心靈成長 最終都是0

有些看不懂

你弄得太複雜

聖靈耶穌的名超乎萬有之上聖靈這部分要有人帶領你

 

想要女友你要成為什麼的人準備自己 外表最好改了解他 運動 臉蛋

沒有去試不會真的知道除非你已經非常了解自己

你常默想神ㄇ

與上帝對話默想用方言禱告默想常神好多恩典

 

拉成立體狀看 用感官把路明跟放在電振裡面

第一還要看學習力~每個人可以運用的能力也有差別吧

近能力所及就幫助人

老是對自己這麼沒有自信!

不要老是認為自己無法做到最好

需要更大生活磨練

手機保護殼 平板電腦專用包 MAC外表要整齊

當自己了解自己因為只有你最愛你自己

如果改變要給人看見那就是假

人的生活1樣進步就有限

改變自己之前先接受自己

跟客戶主動打招呼

相信你可以獨立

 

30歲獨立總比50歲時好

面對人群

 
 

時間當你選擇這件事 你同時放棄另1件事 沒有人可以同時做

 說要步要改變自己想法做步道時候就覺得自己笨

什麼都想學卻不知道幹嘛簡直浪費間 

我的方法正確的嗎 別人看的時候是怎樣 

 沒有人能給你快樂別人沒有應該給你快樂

駝背

 

 

 

 

 

自己喜不喜歡都不知道

 

做了自然而然財富就會相伴而來,這是老師的理論!!  上天是會將好的酬勞給幫助解決別人問題人

 

要我存錢才有自己發展空間因為家人不會支持你

 外面工作才可能經濟自主

體力調整好才有效率 

 

你是神的兒子!你有尊貴的身分!

請思想耶穌在十架上為你的罪而死

耶穌勝過死亡和陰間的權勢

在哲遠裡面的比外面更大

你認為生命是什麼

認識祢是唯一真神,並且認識祢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恆的生命

 

雅歌 7

9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箴言 30

7      我求你兩件事,在我未死之先,不要不賜給我:

8      求你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使我也不貧窮也不富足;賜給我需用的飲食

箴言 13

16    凡通達人都憑知識行事;愚昧人張揚自己的愚昧。

頭痛

17    奸惡的使者必陷在禍患裡;忠信的使臣乃醫人的良藥

25    義人吃得飽足;惡人肚腹缺糧

18    棄絕管教的,必致貧受辱;領受責備的,必得尊榮。

19    所欲的成就,心覺甘甜;遠離惡事,為愚昧人所憎惡。

想哭

箴言 4

15    要躲避,不可經過;要轉身而去。

想哭

16    這等人若不行惡,不得睡覺;不使人跌倒,睡臥不安;

18    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26    要修平你腳下的路,堅定你一切的道。

27    不可偏向左右;要使你的腳離開邪惡

19    惡人的道好像幽暗,自己不知因什麼跌倒

25    你的眼目要向前正看;你的眼睛(原文作皮)當向前直觀。

想哭

20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