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願主祝福不點用經文卡孩子知道他比我更適合使用 因為他要得人

孩子看著比別人強 自己無有謙卑下來 願主家天在他身上剛晴起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福音預言2/22

主說偉玲起來你不相信我能做這事嗎 你想要的我都知道 我有我做事法則

隨走隨傳時間不多了 你想到什麼 十位童女的故事誰沒有預備ㄋ

國度侍奉的條件是什麼 先求神的國神的意就加天給你所求所想

        第一要緊的,該知道經上所有的預言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

你要給大家有口才創意醫治有智慧愛心去執行佈道音樂恩賜 給怡君雅真不點合唱團特惠在你手中 你都準備好了讓我們去得人宣教資源也是你說再信的人凡事都能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主啊合唱團主啊孩子叫會有榮耀 孩子見證搞求主教導如何寫 有你的信心

為城市悔改特惠活動求主供應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