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這段時間你花了80%時間在教會,我深信不是錯誤。

天父爸爸到最近才讓你有些心思要開始找相關資料,是因為這時的你,已經差不多預備好可以平靜的面對這樣的狀態。

若在去年年底你要換小組的時候,又知道這件事,你冒然離開教會,恐怕就會直接下沉到低谷,沒有人可以幫你,你也恐怕在那時就拒絕和天父爸爸禱告或呼救了。

所以天父爸爸很愛你,很保守你~(*´*)

等會禱告時,記得跟天父爸爸說謝謝喔!^^

我再度重複看這句話我哭了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什麼叫做信任就是把權力交給你上司上頭回家睡覺減少太忙的事

下面的人會因為之前表現好拿到權力時候你就知道你自己的自律承諾有多麼要接受考驗 上面的人知道嗎 知道 不說有幾個理由 考驗你哪時候會再入正軌 2個是他人還可以忍受的階段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去年做義工時候其實浴巾要我辭職那晚

上司問我如果夢想你都會實現 你會許什麼願望

我的直覺反應 是信心跟失敗後站起來的本事這2個是最重要

神我今天還是會說這句話給自己 求神給我謙卑的心 渴慕你的靈

還有教會的福音智慧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箴言 3

28    你那裡若有現成的,不可對鄰舍說:去吧,明天再來,我必給你。   

30    人未曾加害與你,不可無故與他相爭。

31    不可嫉妒強暴的人,也不可選擇他所行的路。

32    因為,乖僻人為耶和華所憎惡;正直人為他所親密

頭重

啊!鵝蛋找鴨蛋比大小,
鴨蛋說:我不和你比,我跟雞蛋比。
雞蛋說:看你美的,我不跟你比,我要跟鵪鶉蛋比。
鵪鵓蛋說:比什麼?鵝蛋、鴨蛋、雞蛋、鵪鶉蛋,本領差不多,不信,誰敢讓石頭碰一碰?

老闆!拜託加一下啦! 
老闆:加什麼...加班嗎?
曾是風:老闆!不管怎樣你這次一定要幫我加薪了
老闆:憑什麼你給我一個理由
曾是風:你不知道!現在已經有三家公司在找我了...而且要趕快 我好搶手
老闆:怎麼可能...是哪三家公司這麼缺人
曾是風:自來水公司、台電、中華電信...你再不幫我加薪我就要斷水斷電斷網路了
老闆:...

如果半夜想不開

你覺得

您必須要突破自己障礙,請您參

知道容易做到難

而且障礙是啥不知道

您要相信 神,祂會為您鋪路,只要一個最簡單得相信,您先事著唱詩歌讚美 神就好,您一定行的,您沒有損失甚麼?先試試看吧!

從唱詩歌中慢慢體會,會帶來平安喜樂給您!

那如果無法忍受寂寞呢

主耶穌隨時在您旁邊,怎麼會寂寞呢?您有聖經(神的話語),您有電腦或行動電話可以上網,您也可以學習把 神給您的愛去關懷別人,完全不望回報的把愛給出去,您必定會平安得到更多幫助人後的喜樂。就像現在您如果心結打開了得到喜樂,其實我得到的是更多的喜樂一樣,任何是您都可以做到的,相信 神會幫助您。

還是會寂寞吧

畢竟我的生活看不見人

可是有些人有團體回家還是寂寞的

而且非常多

先試試看,我以前怕寂寞所以經常上酒店花天酒地,現在讀經、上網幫助別人、運動,都覺的時間不夠用,怎麼會還有時間無聊。

您對人生有盼望就不會寂寞,您得盼望從 神而來,您希望的愛也是從 神而來(約翰三書2)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而我自己危機還在可惡

只要你自己動不了

因為沒有人會幫你行動改善只有自己

否則意見就只是意見

危機就是轉機,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還有 神會幫助您。(詩篇1:2~3)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除了禱告之外還要做什麼

建議您先將您的情況不要隱瞞的告訴我,如:個人健康情形、交友狀況、最近家庭狀況,有關影響到您身心靈健康是否受到黑暗邪靈挾制的問題,還有您受洗成為基督徒之前是否其他信仰?目前在會參與的情形,請您告訴我,我對您了解才有辦法建議您要怎樣做。謝謝您!

 

父母篇

請問牧師你對愛的家庭表現你怎麼做

吃飯考慮年紀與健康問題=很多都不能去吃了

先去做家人生活中所需要並令人感動及可以鼓勵的事

可以想想多去擁抱家人說愛的話及鼓勵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