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差遣他們去宣傳神國的道,醫治病人

破壞關係釋放工作進度你看顧

先知託耶和華的名說話,所說的若不成就,也無效驗,這就是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是那先知擅自說的,你不要怕他。」

出生環境父母給你價值

攪動儘是一致

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

 

神愛的接納傳福音恩高智慧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

 

不安全感行為悔改釋放多結果子

 

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因為耶和華是公義的,他喜愛公義;正直人必得見他的面。

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是尋求你面的雅各。(細拉)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

神百姓無知角色 乎召 行為

悔改神國運行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皇族覺醒城市豐收恩典

「你要寫信給別迦摩教會的使者,說:『那有兩刃利劍的,說:

破除牢籠回應乎召默想

如數怒氣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當我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殺之時,你還堅守我的名,沒有棄絕我的道。

思想 缺乏習慣 謊言

雅歌之家信服你有恩典

然而,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因為在你那裡有人服從了巴蘭的教訓;這巴蘭曾教導巴勒將絆腳石放在以色列人面前,叫他們吃祭偶像之物,行姦淫的事。

神兒女今天如何過生活

敬拜恩高你那裡也有人照樣服從了尼哥拉一黨人的教訓。

悔改釋放恩以俺城市豐收

所以,你當悔改;若不悔改,我就快臨到你那裡,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

性忌諱你看顧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敬拜恩高釋放

「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光明銅的神之子說:

奇安牧師沁兒你看顧

我知道你的行為、愛心、信心、勤勞、忍耐,又知道你末後所行的善事,比起初所行的更多。

肢體你看顧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容讓那自稱是先知的婦人耶洗別教導我的僕人,引誘他們行姦淫,吃祭偶像之物。

悔改論斷釋放

我曾給他悔改的機會,他卻不肯悔改他的淫行。

以上禱告奉主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