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在信的然凡事都能墜仨拉禱告金錢住的地方

        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

你要速成這是他們是你的兒女你所愛的你負責

        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

魏哲煒工作禱告給她新方向認識自己能做實麼為偉玲讓它成為你的僕人傳道人

你愛他    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高雄怡君你要給他做心事恩典讓他知道你愛他 醫院服飾需要團隊求主家天體力

        他們用示尼珥的松樹做你的一切板,用利巴嫩的香柏樹做桅杆,

怡君要男友求你給他碩文福音恩賜求主家增 不點至臻工作玉珍配難服侍要大能大力

師母生活要穩定孩子求悔改零到國家        「你們中間凡心裡有智慧的都要來做耶和華一切所吩咐的:

孩子求智慧跟女友一起服飾你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孩子求恩點零到不點偉林仨拉你要供應在你心待下愛信心滿有福音恩賜

醫院服飾需要集智慧    無論做什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神。

高雄怡君要更愛你認識你 國家要悔改靈藥靈道

怡君音樂恩賜加增碩文是你的你來看顧

師母要更多牧養集體力

        因為我所做的,我自己不明白;我所願意的,我並不做;我所恨惡的,我倒去做。

孩子求智慧女友一起服飾你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