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

天上敬拜 尋求詩歌榮耀榮耀榮耀

而且埋葬了;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

方向應証道路聖靈大給君

並且顯給磯法看,然後顯給十二使徒看;

禱告知道對方需要貪國保障你開啟恩典

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卻也有已經睡了的。

一個一個悔改敬拜釋放土地育人怡君你看顧

以後顯給雅各看,再顯給眾使徒看,

謙卑儘是一致肝腸胃感光突破恩扁

末了也顯給我看;我如同未到產期而生的人一般。安息日將盡,七日的頭一日,天快亮的時候,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那個馬利亞來看墳墓。

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雅各生約瑟,就是馬利亞的丈夫。那稱為基督的耶穌是從馬利亞生的。

 

光照破口維生素dae鈣一致

這樣,從亞伯拉罕到大衛共有十四代;從大衛到遷至巴比倫的時候也有十四代;從遷至巴比倫的時候到基督又有十四代。

 

能聽耳悔改釋放細胞一致

 

耶穌基督降生的事記在下面:他母親馬利亞已經許配了約瑟,還沒有迎娶,馬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

 

智慧學習 敬拜神生活巧工一致眼睛等候光照恩典

他丈夫約瑟是個義人,不願意明明的羞辱他,想要暗暗的把他休了。

            20       看見商機能聽耳審惡既節

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他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21       榮耀聖潔話語恩賜代禱除去兼顧瑩蕾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22       運用真理啟示尋求智慧創造巧工 孩子求智慧創意

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謙卑求資源 孩子求恩典但以理學院給他恩典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29       產品模型細節測試張哈拿怡君你給他恩典教導恩賜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

敬拜讚美尋其神晴盧大衛帳幕加倍苓膏妥ㄛˇ

申初禱告的時候,彼得、約翰上聖殿去。

簡單舒適細菌感然以致

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那門名叫美門),要求進殿的人賙濟。

混合解提預言倒鋼禱告禱告更多高抹

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賙濟。

最重要先求神國神的意
以麗莎恩膏你家天高抹孩子

彼得約翰定睛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

禱告清單最重要破口光照十架你有恩典

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什麼。

成語悔改釋放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