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相信謊言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20   受造是為了做什麼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光景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22   家庭罪蘋果是ㄓㄤ

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啊,為什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

身份

妙嬋悔ㄍㄚ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24   26萬途ㄆㄧㄛˋ

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

        25   控告項目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

        26   3m你看顧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37   市場你看顧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38   互聯網你看顧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思考模式處理換個想法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耶穌說:「你們禱告的時候,要說:我們在天上的父(有古卷:父啊):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有古卷沒有願你的旨意云云)。

水污染悔改、

我們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

8.5藝人就恩義能醫治

赦免我們的罪,因為我們也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有古卷沒有末句)。」

重複行為真正想要

耶穌又說:「你們中間誰有一個朋友半夜到他那裡去,說:『朋友!請借給我三個餅;

        6      內在誓言每日噴墨西哥釋放饒恕

 

因為我有一個朋友行路,來到我這裡,我沒有什麼給他擺上。』

小米3星你看顧

那人在裡面回答說:『不要攪擾我,門已經關閉,孩子們也同我在床上了,我不能起來給你。』

饒恕胰臟癌既腎直腸癌一致

我告訴你們,雖不因他是朋友起來給他,但因他情詞迫切的直求,就必起來照他所需用的給他。

修骯或而浦你看顧」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臺大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以上禱告奉主迷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