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加速禱告孩子在今天禱告隻是智慧能力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12   真理啟示愛人如己 釋放悔改聖潔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13   光照時間規劃孩子求榮耀開啟檯歪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17:43巧工 投資理財釋放神國度

「你們禁食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臉上帶著愁容;因為他們把臉弄得難看,故意叫人看出他們是禁食。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許哲遠宗瑞怡君

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或作:使身量多加一肘呢)?

        28           17   給予除窮 敬拜中求智慧榮耀靈除死亡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他也不勞苦,也不紡線。

探訪帶小組孩子求聖靈充滿

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光照自己悔改七杯聖潔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裡,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腦釋放悔改一致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

        32   許哲遠既腎一致膏抹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33   土耳其你看顧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34   許哲遠正龍雅會神的靈充滿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想像力富啊你要加天給教會

25-34--日用的飲食  在耶路撒冷,靠近羊門有一個池子,希伯來話叫作畢士大,旁邊有五個廊子;

        3      丁十架老我是有效率方式富啊你給孩子打破謊言   

裡面躺著瞎眼的、瘸腿的、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有古卷在此有:等候水動;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許哲遠怡君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更美約身分+價值你用什麼眼光看自己

耶和華與敬畏他的人親密;他必將自己的約指示他們。

煙酒悔改釋放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聖靈大能食物營養你看顧

懼怕人的,陷入網羅;惟有倚靠耶和華的,必得安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