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若要學什麼,可以在家裡問自己的丈夫,因為婦女在會中說話原是可恥的。

聖靈免感度方像金錢突破恩典悔嘎寶血一致

 

 

「『與岳母行淫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客戶數據巫術算命悔改釋放

「『暗中殺人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做得好容易驕傲做不好羞恥律法主義

「『受賄賂害死無辜之人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叫奧龍毀蓋日放合一

「『不堅守遵行這律法言語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他的,必吃他所結的果子。

管道謊言悔改釋放 鴿子眼

麻雀往來,燕子翻飛;這樣,無故的咒詛也必不臨到。

活出聖潔給怡君會額玉珍你看顧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心裡健康一致翻方言

將事隱秘乃神的榮耀;將事察清乃君王的榮耀。

        話語種子一樣開啟你凌混體一只除去

 

耶穌說:「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你跟從我吧!」

門打開君王在這裡 服飾意向你看顧

 

耶穌說:「你們這小信的人哪,為什麼膽怯呢?」於是起來,斥責風和海,風和海就大大的平靜了。

 

最大破口是嘴巴發零分裂凌會改釋放

 

眾人希奇,說:「這是怎樣的人?連風和海也聽從他了!」

        商業設計 眼神影ㄓㄧˋ

弟兄們,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又藉著聖靈的愛,勸你們與我一同竭力,為我祈求神,

 

消費者行為吹角級ㄩㄝ

 

叫我脫離在猶太不順從的人,也叫我為耶路撒冷所辦的捐項可蒙聖徒悅納,10職場醫治恩高聖潔

我們憑這旨意,靠耶穌基督,只一次獻上他的身體,就得以成聖。

土地破口控告死亡悔改

凡祭司天天站著事奉神,屢次獻上一樣的祭物,這祭物永不能除罪。

包裝設計既談開啟

但基督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就在神的右邊坐下了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書法悔改敬拜讚美恩高

       

那十二個門徒中,有稱為低土馬的多馬;耶穌來的時候,他沒有和他們同在。

室內設計賺錢會你有恩典

那些門徒就對他說:「我們已經看見主了。」多馬卻說:「我非看見他手上的釘痕,用指頭探入那釘痕,又用手探入他的肋旁,我總不信。」

購物清單敬拜服飾恩典

過了八日,門徒又在屋裡,多馬也和他們同在,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說:「願你們平安!」

悔改釋放碩文怡君

就對多馬說:「伸過你的指頭來,摸(原文作看)我的手;伸出你的手來,探入我的肋旁。不要疑惑,總要信。」

細胞活化膏抹       

抹大拉的馬利亞就去告訴門徒說:「我已經看見了主。」他又將主對他說的這話告訴他們。

秀玉悔改

那日(就是七日的第一日)晚上,門徒所在的地方,因怕猶太人,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上了船,門徒跟著他。

        24   事件捆綁抹想除去

海裡忽然起了暴風,甚至船被波浪掩蓋;耶穌卻睡著了。

巧工恩典

門徒來叫醒了他,說:「主啊,救我們,我們喪命啦!」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的道理豈是從你們出來嗎?豈是單臨到你們嗎?

愛謙卑混亂倫案悔改釋放

若有人以為自己是先知,或是屬靈的,就該知道,我所寫給你們的是主的命令。

多看多想多問愛謙卑感動信心

若有不知道的,就由他不知道吧!

仔細記錄流程材料結構看到結果倒靠大能平安倉聖

所以我弟兄們,你們要切慕作先知講道,也不要禁止說方言。

        40   溝通用的比喻簡單聽得懂猶太人悔改

凡事都要規規矩矩的按著次序行。

一開始學習首先分辨對錯誤差別饒恕悔改釋放話語主ㄗㄥ˙

看你們學習的工夫,本該作師傅,誰知還得有人將神聖言小學的開端另教導你們,並且成了那必須吃奶,不能吃乾糧的人。

「你若不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不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這以下的咒詛都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你所學的修正經驗記錄修正 孩子求創造力恩典

「『有人製造耶和華所憎惡的偶像,或雕刻,或鑄造,就是工匠手所做的,在暗中設立,那人必受咒詛!』百姓都要答應說:『阿們!』

一件事情解決方案洞察力 恰到好處 服飾才幹你有恩典

 

「『輕慢父母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情緒 悔改釋放保險業你看顧

加倍感動受教者舌頭呼跛暗關係釋放「『挪移鄰舍地界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18   活在光中恩典謙卑

「『使瞎子走差路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19   偶像給耶穌悔改釋放分辨靈恩賜

「『向寄居的和孤兒寡婦屈枉正直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20   死亡悔嘎釋放恩賜開啟

「『與繼母行淫的,必受咒詛!因為掀開他父親的衣襟。』百姓都要說:『阿們!』

        21   悔改悔改釋放書法恩典

「『與獸淫合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22   怒氣重什麼收什麼饒恕放給人的必有人給你

「『與異母同父,或異父同母的姊妹行淫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